电影「月老」上映一周,票房飙破5千万台币,成为今年首周末国片票房冠军。其中演技强大、饰演主角爱犬的狗狗阿鲁,被认为是全片的哭戏担当,观众看了直呼感动。

图/翻摄自传影互动
国片「月老」票房突破5千万,除了柯震东宋芸桦,超越生死的爱情最催泪的角色,不少人说,是跟两人一起长大的狗狗阿鲁展现看到主人就想向前奔去的思念,也让观众泪洒戏院。

民众:「因为我有养狗啊,所以一看到那个狗,在箱子里面被人家抛弃,然后当然你自己有可能也会去救牠,非常感动起来的那一个瞬间,就是真的是知道说这样子的忠心,真的是真实的,牠那个时候看到柯震东尾巴在那边摇,整个跟牠小时候,他救过牠那种连结在一起,那个画面我就很想哭。」

暖心陪伴到病逝后仍惦记著主人,阿鲁的忠心及灵性让戏迷投射自己养宠物的经历,红了眼眶,其实跟毛小孩对戏可不简单。

演员柯震东:「那场戏狗其实就一直跑,跑掉之后我要继续哭哭哭,然后主人又把狗拉进来然后坐定,然后我又哭哭哭牠又跑。」

柯震东望著阿鲁回想,前世记忆的一场哭戏,差点破功,宋芸桦则是被阿鲁打动。

演员宋芸桦:「我现在就是要救人,我就是不用想太多杂念,我现在目标一个很专注的就是,我要把你救起来,我要把这个绳子拉起来,其实这样就够了,因为那个说服力,牠现在是我的启蒙表演师,近期的启蒙导师。」

戏中跟狗演员Akita有不少互动,而私下柯震东育有2只爱犬,还到收容中心探视流浪狗。

演员柯震东:「每天跟著牠们一起玩,有快乐有痛苦但就是一个,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疗伤的过程。」

呼吁社会对无家可归的毛孩伸出援手,爱狗的柯震东,这回在「月老」与宠物间的感情,让催泪效果加倍,成为票房大功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