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聖誕節,最令人期待交換禮物橋段肯定不能少,都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挑禮物自然也是一門大學問,加上每個人心中對「地獄禮」的定義不盡相同,所以難免為了送禮傷透腦筋。而最懂少女心的法國時尚品牌 Jacquemus 這回便攜手 VanMoof 打造一款夢幻係數超標的「粉紅電動自行車」,光是外觀就足以讓你心甘情願把錢包掏出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QUEMUS(@jacquemus)分享的貼文

如果時常關註名人街拍的妹子肯定對 Jacquemus 不陌生,以極簡設計聞名的它,不僅擄獲了超模 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 及 Blackpink Jennie 等的心,每每推出新品更是光速完售,足以見證其超強魅力。Jacquemus 此番也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推出一系列「粉色」單品,其中最受矚目的不乏與荷蘭自行車品牌 VanMoof 合作的電動自行車。以 VanMoof S3 型號重新設計,粉色的車架上印有 JACQUEMUS Logo 彰顯身份,車輪和坐墊的黑色也與車體行程鮮明對比,騎在路上回頭率瞬間爆表!

JACQUEMUS x VanMoof 粉色電動車一上架就光速售完,目前還要排隊才能買到!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自行車逐漸成為全新的代步工具,加上極強的性能及多元、吸睛的外型,就連潮流人士 GD 都搶著騎上街!而這回 JACQUEMUS 所打造的聯名粉紅電動自行車,一臺就滿足所有願望,愛護地球的同時,還能增加女孩們外出運動的動力。

JACQUEMUS,渾然天成的極簡設計!

饌。時珍🔍IG:coucur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