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柯震东于2021年底陆续推出3部电影,即便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百忙之中做公益,参与由「爱最大慈善光协会」与台北之音HitFm共同主办的「毛起来爱」活动,特地南下至收容中心视探上百只的流浪动物,这让本身也是爱狗人士的他相当心疼。

更多新闻:佩甄为保婚姻「掷筊」求神 高招治尪狠放话:不怕包二奶

园区内有上百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狗,这也让柯震东相当心疼。(图/爱最大慈善光协会提供)
柯震东从小就与狗相互陪伴,家中两只爱犬对他也相当忠心,因此不管工作有多忙,还是会亲自照顾、清洁和遛狗,「因为牠们最需要跟人互动和陪伴,若在外工作时间太长,牠们可能会分离焦虑,恐怕有心理层面的反常行为。」而柯震东也无奈地说,自己对狗过敏非常严重,甚至还会呼吸困难,必须吃过敏药才得以缓解,但他仍依旧深爱著它们。

更多新闻:天团狠甩包袱成通马桶小队 洋葱竟反胃「抱垃圾桶狂吐」

柯震东呼吁大众多伸出援手,给流浪动物一个家。(图/爱最大慈善光协会提供)
柯震东探访收容之家时,无意间和一只投缘的浪浪一同散步,没一会儿就让这只浪浪对他撒娇,还飞扑到他身上,这也让团队都大喊:「下届园长就是你了!」而他还赞赏收容所的拥有人许大哥,「很难想像会有人把自己的生活空间和品质全部让给浪浪,自己却窝在一个小小空间,真的要非常有爱,才能牺牲那么多。」许大哥也因过度焦虑罹患了忧郁症,这让柯震东看了相当不忍,频频呼吁大众多伸出援手,给浪浪一个温暖的家。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