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法国的Maison Boissier布瓦希耶之家是历史悠久、享誉世界的糖果商和巧克力商,品牌延续了贝利萨留•布瓦希耶(Bélissaire Boissier)的独家工艺,他为巴黎美丽动人的优雅女士呈现非凡的美食佳品,至今已被奉为传奇。

花瓣巧克力

Maison Boissier布瓦希耶之家以精妙工艺与独特创意,呈现伴著鲜花与水果香气的精致巧克力花瓣。

带有“花瓣”图案的巧克力是由历史悠久的 Maison Poissier 开发的。蓝色罐装的是草莓、柚子和蓝莓等口味,白色罐装的是玫瑰、紫罗兰和茉莉等巧克力。

糖渍栗子

贝利萨留•布瓦希耶这位充满创造才能的杰出糖果商打造出著名的「糖果球」(bonbon boule)以及独家配方的栗子糖霜,这就诞生了糖渍栗子(Marron Glacé)的首个配方。

那不勒斯糖渍栗子:糖渍栗子复上一层薄薄的糖霜,伴著香草的淡淡清香。

都灵糖渍栗子:都灵的栗子,自然不那么干涩,更加可口。香草甜度较低,为了凸显栗子的独特风味。

阿尔代什糖渍栗子:阿尔代什栗子类似于一种蒸制甜食。它不含葡萄糖,香草和含糖量也非常低,只为让栗子的独特风味更加饱满浓郁。

Perles Célestes

柔和色彩的精致珍珠,由熟糖和天然调味糖浆制成,像一滴水一样在口中爆裂。这个古老的配方使这种糖果粉状、闪闪发光、独特而稀有。

成分: 糖、水、香料(杏、橙、樱桃、草莓、柠檬、橘子、杏仁、苹果、蓝莓、桃、梨、李、葡萄)、柠檬酸、胭脂虫红、叶绿素叶、葡萄皮提取物。

Maison Boissier官网

2021年“世界最佳”起士揭晓

馔。时珍🔍IG:coucur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