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話題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Nothing ear (1),今日(12/1)宣佈在臺推出。Nothing 是由 OnePlus 一加手機的聯合創始人裴宇所成立的新品牌,Nothing ear (1) 是旗下的首款產品。Nothing ear (1) 的耳機與充電盒外殼均採透明設計,耳機的單邊重量僅 4.7g,非常輕巧。音質方面由瑞典團隊 Teenage Engineering 調校,搭載 11.6mm 大尺寸驅動單體,功能上則支援 App 控制與「配戴偵測」、「尋找耳機」與「自訂手勢」等功能。電力方面,Nothing ear (1) 單次播放音樂時間可達 5.7 小時、充電 10 分鐘即可使用 8小時,並支援 Qi 無線充電。

ANC真無線藍牙耳機Nothing ear (1)正式在臺上市,售價NT$3190

Nothing ear (1) 即日起在臺上市,建議售價3,190元,除原有的透明款之外,亦推出碳黑色版本,於全臺誠品及 GQ Shop 首發銷售。

ANC真無線藍牙耳機Nothing ear (1)正式在臺上市,售價NT$319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