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在网路上引起不少话题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Nothing ear (1),今日(12/1)宣布在台推出。Nothing 是由 OnePlus 一加手机的联合创始人裴宇所成立的新品牌,Nothing ear (1) 是旗下的首款产品。Nothing ear (1) 的耳机与充电盒外壳均采透明设计,耳机的单边重量仅 4.7g,非常轻巧。音质方面由瑞典团队 Teenage Engineering 调校,搭载 11.6mm 大尺寸驱动单体,功能上则支援 App 控制与「配戴侦测」、「寻找耳机」与「自订手势」等功能。电力方面,Nothing ear (1) 单次播放音乐时间可达 5.7 小时、充电 10 分钟即可使用 8小时,并支援 Qi 无线充电。

ANC真无线蓝牙耳机Nothing ear (1)正式在台上市,售价NT$3190

Nothing ear (1) 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议售价3,190元,除原有的透明款之外,亦推出碳黑色版本,于全台诚品及 GQ Shop 首发销售。

ANC真无线蓝牙耳机Nothing ear (1)正式在台上市,售价NT$319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