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長腿姐姐」美稱的資深女星馬世莉,今年61歲仍堅持不婚,近日她受邀錄製《命運好好玩》,談到結婚一事,她鬆口透露自己不想結婚的原因,她也笑說:「我覺得我腦子太簡單!」表示婚姻問題太複雜,讓她自認無法面對。

更多新聞:帶球閃嫁10年! 葉家妤喜曝生日禮物:終於拍婚紗照了

馬世莉坦言受好友影響不結婚。(圖/翻攝自YT@《命運好好玩》)
主持人何篤霖好奇詢問,「你怎麼這麼忍得住,就是不結婚?」馬世莉才坦言是受朋友所影響,她透露有位好友在25歲時就嫁入豪門,結婚10年來一直都相當幸福,沒想到後來驚覺老公早在外面和小三同居多年,在當面對質時,老公還力挺小三,甚至對她動手;馬世莉的好友決心要結婚,沒想到老公卻向她索求500萬的分手費,所以兩人就僵著沒有離婚,結果事後馬世莉好友的服裝店遭砸,追問之下才發現是小三以為她不願離婚,憤而找黑衣人砸店。

更多新聞:曾抱病上舞臺! 張韶涵越挫越勇「不被威脅就要有本錢」

馬世莉慶幸沒有結婚。(圖/翻攝自YT@《命運好好玩》)
看著好友的經歷,馬世莉感嘆:「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該怎麼辦?我一定沒有辦法處理。」也因為這件事讓馬世莉堅持不走入婚姻。馬世莉也說,「常聽到朋友抱怨『想要離婚』、『為了孩子怎樣怎樣的』」,種種的問題都讓她忍不住:「還好我沒有結婚!我覺得我腦子太簡單,真的沒那個精力去應付這麼多瑣碎的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