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长腿姐姐」美称的资深女星马世莉,今年61岁仍坚持不婚,近日她受邀录制《命运好好玩》,谈到结婚一事,她松口透露自己不想结婚的原因,她也笑说:「我觉得我脑子太简单!」表示婚姻问题太复杂,让她自认无法面对。

更多新闻:带球闪嫁10年! 叶家妤喜曝生日礼物:终于拍婚纱照了

马世莉坦言受好友影响不结婚。(图/翻摄自YT@《命运好好玩》)
主持人何笃霖好奇询问,「你怎么这么忍得住,就是不结婚?」马世莉才坦言是受朋友所影响,她透露有位好友在25岁时就嫁入豪门,结婚10年来一直都相当幸福,没想到后来惊觉老公早在外面和小三同居多年,在当面对质时,老公还力挺小三,甚至对她动手;马世莉的好友决心要结婚,没想到老公却向她索求500万的分手费,所以两人就僵著没有离婚,结果事后马世莉好友的服装店遭砸,追问之下才发现是小三以为她不愿离婚,愤而找黑衣人砸店。

更多新闻:曾抱病上舞台! 张韶涵越挫越勇「不被威胁就要有本钱」

马世莉庆幸没有结婚。(图/翻摄自YT@《命运好好玩》)
看著好友的经历,马世莉感叹:「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我该怎么办?我一定没有办法处理。」也因为这件事让马世莉坚持不走入婚姻。马世莉也说,「常听到朋友抱怨『想要离婚』、『为了孩子怎样怎样的』」,种种的问题都让她忍不住:「还好我没有结婚!我觉得我脑子太简单,真的没那个精力去应付这么多琐碎的事。」

《TVBS》提醒您:
◎拒绝家暴,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0、113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