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副业月收7位数! 曾莞婷「否认服装品牌收摊」曝现况

「台剧女神」曾莞婷,近年积极拓展副业,事业版图包括保养品、服装、手摇饮和料理包品牌,月收入高达7位数,今(1)日传出她经营3年的服装品牌「I.REAL」在年初收摊,目前相关粉丝专页也都无预警关闭,对此,曾莞婷、经纪人都出面作出回应。

更多新闻:带球闪嫁10年! 叶家妤喜曝生日礼物:终于拍婚纱照了


曾莞婷在2018年创立个人服装品牌「I‧REAL」,主打平价、大众时尚,受到许多粉丝喜爱,不过今日却传出该品牌在年初悄收摊的消息,早在日前也有粉丝在曾莞婷IG询问,「请问女神的I.REAL品牌是不是已经没有贩售了」,当时曾莞婷也大方回应,「是的,在重新规划啰!」

更多新闻:坚持不婚原因曝!马世莉见友「遭小三糟蹋」叹:婚姻太难


《TVBS新闻网》传讯询问曾莞婷经纪人「I‧REAL」的目前状况,经纪人说:「目前还在规画中。」郑重否认品牌收摊的传闻。她也指出:「『I‧REAL』目前朝向转型,希望拓展更多元的风格,并积极开发新商品。」至于何时会重新推出,经纪人说:「因为莞婷正在拍摄8点档,所以先暂缓,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说。」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