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纸为日常必需品,而每个牌子的卫生纸其品质也有所差异,有民众指出,好市多的卫生纸不如以前好用,日前还涨价,让她瞬间变心,想改用别家卫生纸,对此她也询问各位神人,是否有推荐好用、CP值也高的卫生纸品牌。

有民众表示,好市多卫生纸品质已大不如前。(图/翻摄自全联消费经验老实说脸书)
好市多明星商品常爆出抢购潮,就连卫生纸也不例外,然而一名女子近日在「全联消费经验老实说」脸书表示,好市多卫生纸品质已大不如前,不仅外包装变得极脆弱,常常用到破掉,卫生纸起屑情形也颇严重,要买也不方便,更令人心寒的是,价格还变贵。

更多新闻:好市多夯物会走路?目击者惊「行走的卫生纸」真相笑翻

另外,原PO也举出三种最多人推荐的牌子,分别是「好X真」、「春X」跟「X柔」,并向各位神人们求助「这三款哪款CP值更高呢?」贴文曝光后,许多人大推X柔以及好X真,「CP值都很高」、「X柔3层很好用,现在2袋才239」、「推荐好X真,全联很常有特价」。

有3种卫生纸品牌最多人推荐。(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不过,也有人比较习惯使用春X,大赞好用且品质非常稳定。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牌子的卫生纸也好评连连,「X公英最好用」、「我家厕所都放五X花平版」、「只推X洁」。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