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黑色沙漠》全球冒险家盛会「卡尔佩 ON 宴会」将于 12 月 11 日举办

  韩国游戏研发商珍艾碧丝宣布,将于 12 月 11 日举办《黑色沙漠》PC X Console 「卡尔佩 ON 宴会」,与全世界《黑色沙漠》冒险家回顾充实的一年。
 
 
  「卡尔佩 ON 宴会」为《黑色沙漠》每年固定于年末举办的全球冒险家座谈会,除了与全世界《黑色沙漠》冒险家一同共襄盛举的互动活动外,还将抢先公开预计更新内容。
 
  节目将于 12 月 11 日台湾时间下午 4 点在《黑色沙漠》官方 Twitch 频道独家转播,预计公开游戏未来整体方向并分享先前所预告过的更新项目,还有「卡尔佩 ON 宴会艺术节」等与冒险家愉快交流的丰富内容。由于活动为全球即时转播,预计将以中文、英文、俄罗斯语、泰语、土耳其语等 9 种语言来进行直播。
 
 
  此外,游戏也于今(1)日更新后正式推出全新形式小游戏「雅勒」,让冒险家使用《黑色沙漠》世界独特的卡片进行对弈。以古典扑克牌和快艇骰子的规则为基础设计,冒险家可以不受距离限制、远距发起对决挑战,战略性运用牌组和抽取卡片的手气将会是赢得牌局的关键,在战斗冒险之余享受不同的乐趣。
 
  • 小游戏「雅勒」对战画面,达成牌组得分条件即可纪录分数,最终记录分数较高者取胜
 
  即日起,冒险家在成功通关「阿图纳西温:希卡拉奇亚」时,将可获得特殊家具「怨恨的圣帝卢托斯」装潢道具,完成每周任务加码再拿「希卡拉奇亚:深渊之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