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盛會新北耶誕城就要在禮拜五(12/3)開城,樂高光雕秀晚間搶先看,今年耶誕城首度以「樂高」為主題,每年吸睛的巨型投影多了樂高版的老公公,追逐著小精靈的可愛動畫,而其他展區也有滿滿可愛「樂高」元素。

圖/TVBS
一年一度新北歡樂耶誕城就要在12/3正式開城!每每超吸精的巨型投影,這回在試點燈時亮相,超Q樂高版綠色小精靈正跟聖誕老公公玩起追逐賽,今年耶誕城首度以「樂高」為主題,接力去年「迪士尼」風。

圖/TVBS
這2天正好北部天氣轉涼,讓耶誕城點燈更有feel,透過空拍美景看,今年除了巨型投影,現場共設3大展區,包含樂高耶誕城,樂高歡樂薑餅村及樂高耶誕奇幻小鎮,還有廣場的這根大竹筍,每年這時都會穿上屬於她的聖誕糖衣,隔壁還多上新夥伴,樂高聖誕老公公陪伴。

光雕投影策畫公司副總經理Steven:「今年我們有克服到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我們今年有用貼膜的方式,將大樓的一些像有玻璃介面的一些部分進行貼膜,將大樓整個材質的顏色變比較一致,那投影出來的畫面的效果,對比跟鮮明度,會比以往還來得好。」
圖/TVBS

除了投影再升級,主題不同,孩子們能玩的設施也增加,旋轉木馬,咖啡杯,冒險海盜船到小火車都有,再攤開耶誕城地圖,走到站前廣場,還有樂高小屋,雪景大道,包含貨櫃市集,當然還有7條高架連通道變成「耶誕長廊」,人行道也被設計為童話幻燈區。

提醒民眾出門走走得穿暖一些,大陸冷氣團週二晚間開始影響我們,北部已經從高溫24度掉到晚間低溫15度,週三清晨和晚間只有12至14度,白天頂多15度,包含中南部週三週四也明顯轉冷,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個位數低溫可能會再出現,白天高溫也只有19至23度,晚間13至18度,將一路冷到週日清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