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级盛会新北耶诞城就要在礼拜五(12/3)开城,乐高光雕秀晚间抢先看,今年耶诞城首度以「乐高」为主题,每年吸睛的巨型投影多了乐高版的老公公,追逐著小精灵的可爱动画,而其他展区也有满满可爱「乐高」元素。

图/TVBS
一年一度新北欢乐耶诞城就要在12/3正式开城!每每超吸精的巨型投影,这回在试点灯时亮相,超Q乐高版绿色小精灵正跟圣诞老公公玩起追逐赛,今年耶诞城首度以「乐高」为主题,接力去年「迪士尼」风。

图/TVBS
这2天正好北部天气转凉,让耶诞城点灯更有feel,透过空拍美景看,今年除了巨型投影,现场共设3大展区,包含乐高耶诞城,乐高欢乐姜饼村及乐高耶诞奇幻小镇,还有广场的这根大竹笋,每年这时都会穿上属于她的圣诞糖衣,隔壁还多上新伙伴,乐高圣诞老公公陪伴。

光雕投影策画公司副总经理Steven:「今年我们有克服到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我们今年有用贴膜的方式,将大楼的一些像有玻璃介面的一些部分进行贴膜,将大楼整个材质的颜色变比较一致,那投影出来的画面的效果,对比跟鲜明度,会比以往还来得好。」
图/TVBS

除了投影再升级,主题不同,孩子们能玩的设施也增加,旋转木马,咖啡杯,冒险海盗船到小火车都有,再摊开耶诞城地图,走到站前广场,还有乐高小屋,雪景大道,包含货柜市集,当然还有7条高架连通道变成「耶诞长廊」,人行道也被设计为童话幻灯区。

提醒民众出门走走得穿暖一些,大陆冷气团周二晚间开始影响我们,北部已经从高温24度掉到晚间低温15度,周三清晨和晚间只有12至14度,白天顶多15度,包含中南部周三周四也明显转冷,清晨受辐射冷却影响,个位数低温可能会再出现,白天高温也只有19至23度,晚间13至18度,将一路冷到周日清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