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影星张震苦等30年,终于凭电影《缉魂》成功抱回第58届金马影帝宝座,实际上他14岁时就以第一部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入围金马最佳男主角,当时上节目宣传的青涩模样也被翻出,许多网友也大赞「真的从小帅到大。」

更多新闻:本土剧男星爆秘婚3年!没拍婚纱照超低调 经纪公司回应

张震14岁同框陶晶莹。(图/翻摄自华视怀旧频道YouTube)
张震1991年时和爸爸张国柱至综艺节目《连环泡》宣传电影,接受当时仅22岁的主持人陶晶莹询问第一次担任男主角感想时,只见还是国中生的他面露羞涩回应「得到很多经验」,同时透露演戏时父亲会稍微指导、讲解剧情,谈到是否学到东西他则表示「一点点,不算很多」,引起现场一阵狂笑。

更多新闻:张小燕罕见动怒!发文飙骂「不肖业者」:这是诈欺

张震与爸爸张国柱合体宣传电影。(图/翻摄自华视怀旧频道YouTube)
而当时快生日的他也被追问希望爸爸送什么礼物,张震听闻后对著镜头呆笑几秒后直言,「钱啊,呵呵呵可以给我钱让我去买礼物」,至于有没有具体最想要的东西,张震则坦言想要一个房间,因为一直以来都和哥哥同房,两个人个性不太一样,所以希望能有专属自己的房间。

这段30年前的影片被翻出后,也让许多网友直呼「真的从小帅到大,少年震好可爱,陶子很冻龄」、「张震还是看得出来耶」、「帅震当年好可爱」、「从小帅哥到大帅哥」、「陶子姐都没变」、「陶子真的是冻龄,只是现在不戴眼镜,几乎无差别」。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