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影星張震苦等30年,終於憑電影《緝魂》成功抱回第58屆金馬影帝寶座,實際上他14歲時就以第一部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當時上節目宣傳的青澀模樣也被翻出,許多網友也大讚「真的從小帥到大。」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爆秘婚3年!沒拍婚紗照超低調 經紀公司回應

張震14歲同框陶晶瑩。(圖/翻攝自華視懷舊頻道YouTube)
張震1991年時和爸爸張國柱至綜藝節目《連環泡》宣傳電影,接受當時僅22歲的主持人陶晶瑩詢問第一次擔任男主角感想時,只見還是國中生的他面露羞澀回應「得到很多經驗」,同時透露演戲時父親會稍微指導、講解劇情,談到是否學到東西他則表示「一點點,不算很多」,引起現場一陣狂笑。

更多新聞:張小燕罕見動怒!發文飆罵「不肖業者」:這是詐欺

張震與爸爸張國柱合體宣傳電影。(圖/翻攝自華視懷舊頻道YouTube)
而當時快生日的他也被追問希望爸爸送什麼禮物,張震聽聞後對著鏡頭呆笑幾秒後直言,「錢啊,呵呵呵可以給我錢讓我去買禮物」,至於有沒有具體最想要的東西,張震則坦言想要一個房間,因為一直以來都和哥哥同房,兩個人個性不太一樣,所以希望能有專屬自己的房間。

這段30年前的影片被翻出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從小帥到大,少年震好可愛,陶子很凍齡」、「張震還是看得出來耶」、「帥震當年好可愛」、「從小帥哥到大帥哥」、「陶子姐都沒變」、「陶子真的是凍齡,只是現在不戴眼鏡,幾乎無差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