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聯手“蒂羅爾巧克力”將於2021年12月9日起發售情人即糖果、雜貨組合。

三麗鷗人氣角色與情人節的“蒂羅爾巧克力”合作。以Hello Kitty、水怪、大耳狗等造型角色,製做出滋露巧克力、咖啡牛軋糖等流行口味糖果組合,當然有有雜貨用品。

三麗鷗“蒂羅爾巧克力”情人節,糖果罐,蒂羅爾巧克力和肉桂鏡|照片4

Hello Kitty 穿著巧克力色的工作服,採用“咖啡牛軋糖”設計。Cinnamoroll 採用“牛奶”包裝,帶有牛角帽和牛鈴,Hankyodon 採用“white & cookie”設計,並帶有蒂羅爾標誌的帽子。所有的插圖都是為這次合作而設計。

含蒂羅爾巧克力的糖果禮物

罐頭和巧克力 全3種 各715日元

亮點是帶有蒂羅爾巧克力的糖果禮物。帶有Hello Kitty、Cinnamoroll 和Hankyodon 特殊插圖的小袋、盒子和罐子盒可以在喫完後用作小包。

Sanrio Characters Tyrolean 巧克力協作雜貨

サンリオ「チロルチョコ」のバレンタイン、チロルチョコ付きのスイーツ缶&シナモロールのミラー|寫真11

蒂羅爾巧克力包裝式設計鏡子、夾式磁鐵、迷你手袋等小商品也一應俱全。也有售價不到500日元的“平價”商品,推薦作為聖誕禮物和情人節禮物贈送。

2021年東京站最值得買的10款新伴手禮!

饌。時珍🔍IG:coucur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