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丽鸥联手“蒂罗尔巧克力”将于2021年12月9日起发售情人即糖果、杂货组合。

三丽鸥人气角色与情人节的“蒂罗尔巧克力”合作。以Hello Kitty、水怪、大耳狗等造型角色,制做出滋露巧克力、咖啡牛轧糖等流行口味糖果组合,当然有有杂货用品。

三丽鸥“蒂罗尔巧克力”情人节,糖果罐,蒂罗尔巧克力和肉桂镜|照片4

Hello Kitty 穿著巧克力色的工作服,采用“咖啡牛轧糖”设计。Cinnamoroll 采用“牛奶”包装,带有牛角帽和牛铃,Hankyodon 采用“white & cookie”设计,并带有蒂罗尔标志的帽子。所有的插图都是为这次合作而设计。

含蒂罗尔巧克力的糖果礼物

罐头和巧克力 全3种 各715日元

亮点是带有蒂罗尔巧克力的糖果礼物。带有Hello Kitty、Cinnamoroll 和Hankyodon 特殊插图的小袋、盒子和罐子盒可以在吃完后用作小包。

Sanrio Characters Tyrolean 巧克力协作杂货

サンリオ「チロルチョコ」のバレンタイン、チロルチョコ付きのスイーツ缶&シナモロールのミラー|写真11

蒂罗尔巧克力包装式设计镜子、夹式磁铁、迷你手袋等小商品也一应俱全。也有售价不到500日元的“平价”商品,推荐作为圣诞礼物和情人节礼物赠送。

2021年东京站最值得买的10款新伴手礼!

馔。时珍🔍IG:coucur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