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节快到了,餐饮业者也纷纷推出应景限定商品,像童年熟悉的口问阿华田做成Q弹棉花糖,可以直接吃也能烤,肯德基则联手手摇饮料店,主打红宝欧蕾蛋塔,外型就像耶诞吊饰。


肯德基和手摇品牌可不可熟成红茶店合作推出耶诞联名商品,把原本在手摇门市受欢迎的饮料红宝欧蕾摇身一变成蛋塔的形状。

更多新闻:敲碗回归!最想念的停售速食产品排行曝:「奶昔」夺冠

外型如同耶诞装饰,内在则把熟成红茶伴进内馅,放上一颗雪白的欧蕾奶冻,再淋上莓粉色的红宝石可可酱。肯德基指出,耶诞商品将于12月7日起开卖至明年2月28日,单点46元6个一盒则要249元,桶餐加价优惠229元。


瑞士百年品牌阿华田也推出巧克力麦芽雪球浓心棉花糖,使用厚实Q弹的白色雪球棉花糖包裹熟悉的经典巧克力麦芽风味内馅,除可当作零食直接吃,也能串起、使用烤炉或柴火微微火烤,品尝到金黄外皮交融熔岩巧克力内馅的口感。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