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是由Céline Vipiana於1945年創建的法國時裝品牌。Celine最初從事童鞋生意,1960年將其定位為女裝、鞋履與皮革配件。 Vipiana本人負責設計直到1997年,但Celine2008年因任命Phoebe Philo為設計師,進而有了重大突破,她不但為品牌注入新血並讓極簡主義更臻完美,並創造出可以賦予穿戴者力量的服裝。乾淨的線條並沒有讓其他人感到有距離,包括Miranda Kerr,Kim Kardashian和Hailey Baldwin都是這品牌的粉絲。

CELINE精選的 Haute Parfumerie香水是首屈一指,現在推出全新 Voyage Travel Spray 選項,讓您可以隨身攜帶香水。

外殼採用銀色或金色拋光金屬製成,可隨時容納一個 15 毫升補充裝瓶。另外,如果您要長途旅行可以選擇一組兩瓶裝的款式。款式香氣有——“遊行”、“聖日耳曼德佩斯”、“巴黎舞曲”、“法蘭西古龍”、“拉皮歐”、“加利福尼亞之水”、“黑領帶”、“爬行動物” “NIGHTCLUBBING”和“RIMBAUD”等多種可以選擇,您甚至可以選擇將兩瓶相同的香水換成兩種不同的香水,以便隨時隨地更換。

至於瓶身,它帶有一個印有“凱旋門”的蓋子和一個寫著“CELINE HAUTE PARFUMERIE”的字樣。

【尋芳】Tiffany 推出一款以玫瑰金首飾為靈感的新香水

饌。時珍🔍IG:coucur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