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就滑到地面!

这座刚完工没多久的〖水之丘主题公园〗,周末吸引不少亲子客,三道溜滑梯适合不同年龄游玩,最特别的是溜滑梯还结合埤塘饲料桶,加上「风之谷公园」的亲水平台与生态景观池,一串联的无障碍步道,让平凡无奇的田园城市更添人气。

文章目录

  • 水之丘公园 在哪?
  • 三道快速溜滑梯
  • 儿童游具使用说明
  • 观音 草漯水之丘公园

水之丘公园 在哪?

水之丘在桃园市观音区成功路和大观路一段的交叉口,距离观音草漯沙丘约13分钟,大园市区15分钟,停车场有点距离远,大家都把车停在路边停车格。

三道快速溜滑梯

水之丘公园最吸睛的就是这座溜滑梯,溜滑梯造型是不是很像埤塘饲料桶?我觉得远看某些角度仿佛只大章鱼,溜滑梯分成三道不同高道,有的溜下去还会跟著滑道曲线弯一下,最高的溜滑梯有三层楼!

不同的年龄有适合的溜滑梯,想要玩的开心尽兴,建议还是要遵守规定喔。

  •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乐快来追踪艾玛
  • 艾玛网址https://almablog.com.tw/ 
  • 欢迎来信[email protected]

远远在步道上吹风满舒服耶!视野辽阔没有高楼大厦,有时候一阵凉风吹来会有点冷。

儿童游具使用说明

想要好好玩一轮请遵守规则!三种不同高度的溜滑梯,分别适合高、中高、低年级和幼儿园小朋友,年龄太小的不适合玩高溜滑梯,它有一定的斜度与刺激感,家长要特别注意一下。

周末不到中午公园已经挤满游客,想要玩溜滑梯?四面有个种楼梯可以上下走钻,有旋转篓空楼梯和攀爬梯,下方铺有草皮,家长也能坐在草皮上休息喔。

三层楼溜滑梯不时传出尖叫声!不到几秒钟就到砾石地,孩子们轻拍一下起身继续玩。

公园不是只有溜滑梯!整个工程设计结合资源永续利用、低碳建设,不管是亲水空间、景观平台还是生态步道,都很适合男女老幼散步走走~

艾玛IG帐号:alma_8082
艾玛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观音 草漯水之丘公园

地址:桃园市观音区成功路和大观路一段交叉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