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就滑到地面!

這座剛完工沒多久的〖水之丘主題公園〗,週末吸引不少親子客,三道溜滑梯適合不同年齡遊玩,最特別的是溜滑梯還結合埤塘飼料桶,加上「風之谷公園」的親水平台與生態景觀池,一串聯的無障礙步道,讓平凡無奇的田園城市更添人氣。

文章目錄

  • 水之丘公園 在哪?
  • 三道快速溜滑梯
  • 兒童遊具使用說明
  • 觀音 草漯水之丘公園

水之丘公園 在哪?

水之丘在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和大觀路一段的交叉口,距離觀音草漯沙丘約13分鐘,大園市區15分鐘,停車場有點距離遠,大家都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

三道快速溜滑梯

水之丘公園最吸睛的就是這座溜滑梯,溜滑梯造型是不是很像埤塘飼料桶?我覺得遠看某些角度彷彿隻大章魚,溜滑梯分成三道不同高道,有的溜下去還會跟著滑道曲線彎一下,最高的溜滑梯有三層樓!

不同的年齡有適合的溜滑梯,想要玩的開心盡興,建議還是要遵守規定喔。

  •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快來追蹤艾瑪
  • 艾瑪網址https://almablog.com.tw/ 
  •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遠遠在步道上吹風滿舒服耶!視野遼闊沒有高樓大廈,有時候一陣涼風吹來會有點冷。

兒童遊具使用說明

想要好好玩一輪請遵守規則!三種不同高度的溜滑梯,分別適合高、中高、低年級和幼兒園小朋友,年齡太小的不適合玩高溜滑梯,它有一定的斜度與刺激感,家長要特別注意一下。

週末不到中午公園已經擠滿遊客,想要玩溜滑梯?四面有個種樓梯可以上下走鑽,有旋轉簍空樓梯和攀爬梯,下方鋪有草皮,家長也能坐在草皮上休息喔。

三層樓溜滑梯不時傳出尖叫聲!不到幾秒鐘就到礫石地,孩子們輕拍一下起身繼續玩。

公園不是只有溜滑梯!整個工程設計結合資源永續利用、低碳建設,不管是親水空間、景觀平台還是生態步道,都很適合男女老幼散步走走~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觀音 草漯水之丘公園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和大觀路一段交叉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