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龙井区有百年历史的丽水渔港近日又有新话题了!有来丽水渔港的朋友都知道这边是看夕阳、约会的好地方,有著蓝白相间的建筑、爱心栏杆,打造的是小希腊风情的美拍景点;而这个月在火力发电厂对面又新增一座3D彩绘的地中海新建筑,近日在社团或IG上已经有很多人来此打卡分享啦!可以一次美拍到新、旧两座驿站,是假日来此放松的厚所在。(台中景点懒人包

丽水渔港(台中景点懒人包

Google map:请导「丽水渔港」

地址:台中市龙井区三港路65号

第二座3D彩绘驿站:往前行驶约3分钟

停车资讯:路边停车、有厕所

费用:免费参观

 

上次到苗栗赏杭菊后,觉得回程可以顺游丽水渔港,不过来到这还是太晚了!草草拍个几张便收工,而当时悠闲的氛围我们当然是不放过啦!带孩子上来吹海风、拍拍夕阳照,这天因天气好出现大景,因此来这约会看夕阳的旅人也是超多,加上还有自行车来回穿梭著,真是好热闹啊!

也因专程过来却没拍到什么照片让可人很失望,所以只好安排一天专程来拍啦!

车子来到河堤下看到蓝色爱心栏杆无限延伸,长长的步道要通到哪呢?懒惰的我当然是看到地中海风的驿站就立即停车上河堤啰!

早上8点没什么人潮,只有遇到几组自行车队,所以也是拍的很开心~

当初一直没来访其实是觉得太单调了点,现在因有了新的驿站,决定前来走走,有二座驿站整个渔港又更加热闹了!

旧驿站就是只有这座建筑可以拍摄,心系著新驿站,走~出发!

顺著火力发电厂方向前进,大约行驶3分钟开到底就可抵达新驿站啰!然后这边有提供大约20个停车位

停车场的对面就是这次主要拍摄的新驿站,这一区有浓厚的异国风情哦 !外观是3D彩绘图,也是热门打卡地,另有拱门、铃铛摆钟、爱心栏杆等元素 ,真是浪漫满分啊!

拱门从里面由下往上拍,整个人都被拉长了,瞬间变170公分啦^^

这处新的驿站好多人都以为是旧翻新,其实是新的哦 !所以可人来二趟几乎都没什么人,大多都是聚集在第一处驿站,也因为要再开车前往,所以大部份都旅人就没过来,真的相当的可惜呢!

这座新驿站靠近火力发电厂,望出去可以看到4座彩色大烟囱,还有一些船只,若是傍晚过来还会有点冷,建议要来约会的情侣们要穿暖一点,别爱水毋怕流鼻水哦 !

上一趟看到红色灯塔就一直想拍一下,这次总算是拍到了!

二座驿站加起来大约停留一小时,只有拍照哦 !若是有时间也想沿著河堤步道散步一下~

这处希腊风情渔港真是让人有伪出国的FU, 小渔村真漂亮,蓝白相间地中海风情、拱门、铃铛摆钟、爱心栏杆步道..等元素,还可以看看海面与船只,无论是拍照、散步、看夕阳、约会或是来骑脚踏车都非常的舒适怡人哦 !

 

台中水漾落羽松公园!太平苗圃落羽松/每个角度都像一幅画/隐密幽静小公园/唯美梦幻小秘境

台中龙井)台中最新IG打卡景点!鸿豫建设-鸿墅林接待会馆/缤纷气球屋、任意门、太空星球椅、时尚杂志墙

台中清水)宛如日本街道IG打卡热点!高架桥隐藏在「西宁社区」中,火车从头顶上行驶过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