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龍井區有百年歷史的麗水漁港近日又有新話題了!有來麗水漁港的朋友都知道這邊是看夕陽、約會的好地方,有著藍白相間的建築、愛心欄杆,打造的是小希臘風情的美拍景點;而這個月在火力發電廠對面又新增一座3D彩繪的地中海新建築,近日在社團或IG上已經有很多人來此打卡分享啦!可以一次美拍到新、舊兩座驛站,是假日來此放鬆的厚所在。(台中景點懶人包

麗水漁港(台中景點懶人包

Google map:請導「麗水漁港」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三港路65號

第二座3D彩繪驛站:往前行駛約3分鐘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有廁所

費用:免費參觀

 

上次到苗栗賞杭菊後,覺得回程可以順遊麗水漁港,不過來到這還是太晚了!草草拍個幾張便收工,而當時悠閒的氛圍我們當然是不放過啦!帶孩子上來吹海風、拍拍夕陽照,這天因天氣好出現大景,因此來這約會看夕陽的旅人也是超多,加上還有自行車來回穿梭著,真是好熱鬧啊!

也因專程過來卻沒拍到什麼照片讓可人很失望,所以只好安排一天專程來拍啦!

車子來到河堤下看到藍色愛心欄杆無限延伸,長長的步道要通到哪呢?懶惰的我當然是看到地中海風的驛站就立即停車上河堤囉!

早上8點沒什麼人潮,只有遇到幾組自行車隊,所以也是拍的很開心~

當初一直沒來訪其實是覺得太單調了點,現在因有了新的驛站,決定前來走走,有二座驛站整個漁港又更加熱鬧了!

舊驛站就是只有這座建築可以拍攝,心繫著新驛站,走~出發!

順著火力發電廠方向前進,大約行駛3分鐘開到底就可抵達新驛站囉!然後這邊有提供大約20個停車位

停車場的對面就是這次主要拍攝的新驛站,這一區有濃厚的異國風情哦 !外觀是3D彩繪圖,也是熱門打卡地,另有拱門、鈴鐺擺鐘、愛心欄杆等元素 ,真是浪漫滿分啊!

拱門從裡面由下往上拍,整個人都被拉長了,瞬間變170公分啦^^

這處新的驛站好多人都以為是舊翻新,其實是新的哦 !所以可人來二趟幾乎都沒什麼人,大多都是聚集在第一處驛站,也因為要再開車前往,所以大部份都旅人就沒過來,真的相當的可惜呢!

這座新驛站靠近火力發電廠,望出去可以看到4座彩色大煙囪,還有一些船隻,若是傍晚過來還會有點冷,建議要來約會的情侶們要穿暖一點,別愛水毋怕流鼻水哦 !

上一趟看到紅色燈塔就一直想拍一下,這次總算是拍到了!

二座驛站加起來大約停留一小時,只有拍照哦 !若是有時間也想沿著河堤步道散步一下~

這處希臘風情漁港真是讓人有偽出國的FU, 小漁村真漂亮,藍白相間地中海風情、拱門、鈴鐺擺鐘、愛心欄杆步道..等元素,還可以看看海面與船隻,無論是拍照、散步、看夕陽、約會或是來騎腳踏車都非常的舒適怡人哦 !

 

台中水漾落羽松公園!太平苗圃落羽松/每個角度都像一幅畫/隱密幽靜小公園/唯美夢幻小秘境

台中龍井)台中最新IG打卡景點!鴻豫建設-鴻墅林接待會館/繽紛氣球屋、任意門、太空星球椅、時尚雜誌牆

台中清水)宛如日本街道IG打卡熱點!高架橋隱藏在「西寧社區」中,火車從頭頂上行駛過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