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教课的隔日跑去看蝙蝠侠大战超人,看电影之前绝对不看影评的我,抱持著看超人还是蝙蝠侠比划谁会赢的心态,看完之后却非常有感触,最近跟同业一起合作成立的联盟协会,也有看到了矛盾和相异之处,也看到了一起合作时候的一些契机,就让我引用蝙蝠侠大战超人这部电影来说明我的论点吧!

就算是超人也有弱点

就算已经很棒了,一定有还没发现的弱点,天不怕地不怕,总是在危急时刻,拯救地球的超人,只有一个致命伤,那就是发出绿光的「氪石」,它能在瞬间吸取超人的能量,让他异常虚弱,这个弱点众所皆知之外,家人更是所有英雄的牵绊,而敌人一定会千方百计攻击你的弱点,所以我们都得面对自己的弱点警惕自己不要被打倒。

单打独斗的世代已过去

从小我就是一个很喜欢英雄的小女孩,小时候我们看的英雄片主角总是打不死,还没看到后面都知道他一定会战胜敌人,个人事迹一人独大的风潮充斥了几十年,反观这几年,各种英雄联盟片反而大行其道,例如复仇者联盟讲究的是发挥个人专长弥补自己的不足,强调的是团队合作的精神,连钢铁人这个纨裤子弟也得加入联盟,平凡如你我,怎能不尽快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向梦想之路呢!

同行不必相忌,合作创造更多商机

本来互相看不顺眼的蝙蝠侠和超人,一下子就被第三者挑起纷争,尽管蝙蝠侠的幕僚阿福提醒过蝙蝠侠敌人根本不是超人,无奈不相信人性的他执意三番两次挑战超人,总算大战几回合之后才知道真正的敌人是谁,很多在社会上走跳竞争的我们,的确遇到常常搞不清楚敌人是谁的厂商!就算金牌投手也有可能失手的时候,等著看别人失误,不如看见别人的优点而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看到台湾婚礼产业联盟发产协会的成员越来越多,所有的干部都是无给职的付出,我必须很认真的邀请大家一起来支持我们,除了严格筛选优质的会员厂商,我们也希望维护会员的权益,不要只是新人上网说了几句话,我们一生辛苦努力都白费了。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WeddingIDA

若能把彼此当成英雄提携,何惧不能齐力断金

最后,到底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哪位英雄

答案是:神力女超人,出场音乐澎湃磅礡,永保青春、身材又正,又喜爱面对挑战。本来一直找不到英雄当偶像,又不甘当公主等王子来救援,那从今天开始的目标就把神力女超人放在电脑桌面上好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