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教課的隔日跑去看蝙蝠俠大戰超人,看電影之前絕對不看影評的我,抱持著看超人還是蝙蝠俠比劃誰會贏的心態,看完之後卻非常有感觸,最近跟同業一起合作成立的聯盟協會,也有看到了矛盾和相異之處,也看到了一起合作時候的一些契機,就讓我引用蝙蝠俠大戰超人這部電影來說明我的論點吧!

就算是超人也有弱點

就算已經很棒了,一定有還沒發現的弱點,天不怕地不怕,總是在危急時刻,拯救地球的超人,只有一個致命傷,那就是發出綠光的「氪石」,它能在瞬間吸取超人的能量,讓他異常虛弱,這個弱點眾所皆知之外,家人更是所有英雄的牽絆,而敵人一定會千方百計攻擊你的弱點,所以我們都得面對自己的弱點警惕自己不要被打倒。

單打獨鬥的世代已過去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喜歡英雄的小女孩,小時候我們看的英雄片主角總是打不死,還沒看到後面都知道他一定會戰勝敵人,個人事蹟一人獨大的風潮充斥了幾十年,反觀這幾年,各種英雄聯盟片反而大行其道,例如復仇者聯盟講究的是發揮個人專長彌補自己的不足,強調的是團隊合作的精神,連鋼鐵人這個紈褲子弟也得加入聯盟,平凡如你我,怎能不盡快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向夢想之路呢!

同行不必相忌,合作創造更多商機

本來互相看不順眼的蝙蝠俠和超人,一下子就被第三者挑起紛爭,儘管蝙蝠俠的幕僚阿福提醒過蝙蝠俠敵人根本不是超人,無奈不相信人性的他執意三番兩次挑戰超人,總算大戰幾回合之後才知道真正的敵人是誰,很多在社會上走跳競爭的我們,的確遇到常常搞不清楚敵人是誰的廠商!就算金牌投手也有可能失手的時候,等著看別人失誤,不如看見別人的優點而合作創造更多的機會。

看到台灣婚禮產業聯盟發產協會的成員越來越多,所有的幹部都是無給職的付出,我必須很認真的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我們,除了嚴格篩選優質的會員廠商,我們也希望維護會員的權益,不要只是新人上網說了幾句話,我們一生辛苦努力都白費了。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WeddingIDA

若能把彼此當成英雄提攜,何懼不能齊力斷金

最後,到底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哪位英雄

答案是:神力女超人,出場音樂澎湃磅礡,永保青春、身材又正,又喜愛面對挑戰。本來一直找不到英雄當偶像,又不甘當公主等王子來救援,那從今天開始的目標就把神力女超人放在電腦桌面上好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