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天使外貌、魔鬼身材的32歲香港女星陳靜(DaDa),時不時透過社羣媒體分享工作、健身等日常生活,她28日分享登山的系列美照,火辣身材意外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年輕人別拍成人片!AV導演揭「職業傷害」爆臺業界內幕

陳靜28日在IG分享登山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白色外套、黑色長褲,上衣穿肉色運動內衣,如果沒仔細看,乍看之下像沒有穿衣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陳靜的身材,健身有成的她腹肌線條明顯,凹凸有致的身材羨煞不少人。

陳靜乍看之下像沒有穿衣服。(圖/翻攝自陳靜Instagram)陳靜乍看之下像沒有穿衣服。(圖/翻攝自陳靜Instagram)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妳是天上的仙女吧,下凡真是辛苦了啦」、「太瘦啦」、「好迷人的腹肌線條」、「腹肌線條好漂亮」、「妳的腹肌是我見過練得最漂亮女明星,好有毅力!佩服」。

更多新聞:昔裸身遮三點爆紅!「I級豔後」疫苗裝引暴動:羨慕針頭

實際上,陳靜過去拍攝廣告走紅,之後跨足電影圈,憑著精湛演技入圍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未料,承受不了輿論攻擊的她,2013年宣佈退出演藝圈,不久後重新復出,陸續推出新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