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天使外貌、魔鬼身材的32岁香港女星陈静(DaDa),时不时透过社群媒体分享工作、健身等日常生活,她28日分享登山的系列美照,火辣身材意外引起热议。

更多新闻:年轻人别拍成人片!AV导演揭「职业伤害」爆台业界内幕

陈静28日在IG分享登山的美照,只见她身穿白色外套、黑色长裤,上衣穿肉色运动内衣,如果没仔细看,乍看之下像没有穿衣服,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是陈静的身材,健身有成的她腹肌线条明显,凹凸有致的身材羡煞不少人。

陈静乍看之下像没有穿衣服。(图/翻摄自陈静Instagram)陈静乍看之下像没有穿衣服。(图/翻摄自陈静Instagram)
此文一出后,立刻引来大批粉丝留言,「妳是天上的仙女吧,下凡真是辛苦了啦」、「太瘦啦」、「好迷人的腹肌线条」、「腹肌线条好漂亮」、「妳的腹肌是我见过练得最漂亮女明星,好有毅力!佩服」。

更多新闻:昔裸身遮三点爆红!「I级艳后」疫苗装引暴动:羡慕针头

实际上,陈静过去拍摄广告走红,之后跨足电影圈,凭著精湛演技入围第49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未料,承受不了舆论攻击的她,2013年宣布退出演艺圈,不久后重新复出,陆续推出新作品。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