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第11周年的「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向来都是最受全台民众瞩目的冬季庆典盛事,今年将于12月3日盛大开城。其中最为国际媒体热议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也结合乐高元素,全新设计打造的「追星篇」今(30)日试灯,抢先在新北市府大楼曝光。而耶诞城周围的市民广场「乐高耶诞城」、站前广场「乐高欢乐姜饼村」及万坪公园「乐高耶诞奇幻小镇」三大展区、七大绝美光廊,以及四条灯饰大道也开放部分装置,让媒体及民众先睹为快,华丽灯饰晕染出浓厚的耶诞氛围,吸引现场媒体及民众抢拍,争相留下美丽的画面。
 
「新北欢乐耶诞城」今年和乐高主题合作。(图/TVBS)
新北市观光旅游局局长蒋志薇表示,新北欢乐耶诞城重头戏「耶诞主灯秀」,今年首度与乐高公司合作,突破大楼结构限制,独家打造全台面积最大的3D乐高雷射光雕投影秀,今日抢先试映的「追星篇」,以游戏闯关的方式进行,描述耶诞老人为了要夺回星星,与乐高小精灵进行了一场刺激有趣的追逐战,画面中出现各种游戏场景转换,绝对是精彩万分的观影体验。
 
「新北欢乐耶诞城」今年和乐高主题合作。(图/TVBS)
今年新北耶诞城共规划三大展区,包含市民广场「乐高耶诞城」、站前广场「乐高欢乐姜饼村」及万坪公园「乐高耶诞奇幻小镇」,设立多座主题装置艺术,带给新北市民与所有民众充满惊喜的缤纷世界。位于市民广场的新北市知名地标「竹笋」,今年摇身一变为全台最高耶诞树「迈向幸福之树」,旁边矗立著耶诞老人装置,脚下还有著高六米的礼物盒,必定带给民众不同以往的视觉震撼!此外,期间限定的「乐高快闪店」今日也让大家先睹为快,还有最受小朋友引颈期盼的免费游乐设施「魔幻旋转木马」以及「童乐咖啡杯」等,今年也会在市民广场让小朋友免费畅玩。
 
「新北欢乐耶诞城」今年和乐高主题合作。(图/TVBS)
站前广场「乐高欢乐姜饼村」中的「乐高小精灵俱乐部」、「乐高小精灵雪景大道」及「乐高耶诞姜饼小屋」三大主题装置,则仿佛被照了放大灯似的,创意翻转了民众对小小乐高的巨大想像,让站前广场一秒变成大小朋友最爱的大型乐高世界,经过时记得停下脚步跟小精灵们合影。当然,也不要错过免费搭乘「冒险海盗船」、「惊奇小火车」,展开刺激旅程的机会。
 
万坪公园「乐高耶诞奇幻小镇」的六大奇趣装置,则借由不同的乐高耶诞主题,妆点出各式耶诞奇幻梦想等待民众徜徉!像是缤纷又美味的「奇幻姜饼屋入口」及「耶诞机器人」、「点燃耶诞愿望」、「耶诞麋鹿放假去」、「精灵烘焙坊」及「惊喜特技车」耶诞装置,也都有著不一样的奇幻故事,等待民众亲自发掘,感受新北欢乐耶诞城的创意惊喜。
 
春樱光廊灯饰步道浪漫唯美。(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耶诞城今年以香槟金为主灯色。(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耶诞城今年以香槟金为主灯色,在暖暖黄光相互印衬下,让民众感受温馨的耶诞氛围。每年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造访的天桥光廊,今年共设有七座:新府路天桥的「春樱光廊」、新站路天桥「经典光廊」、百扬大楼天桥「星尘光廊」、板桥车站与公车站旁丽宝天桥上的两座「云河光廊」、小远百天桥「璀璨光廊」以及县民大道上的丽宝天桥「橘色世界」。「橘色世界」更是耶诞城举办以来,首度打造的性别平等天桥。县民大道的人行道灯饰也充满乐高元素,使用乐高图腾包覆街灯,搭配金黄、银白及粉嫩光色,布满一颗颗充满魔幻魅力的雪球、水晶球元素,充满闪耀夺目的灯饰,宛如一场大型嘉年华盛会,势必让观众充份的感受到浓厚节庆氛围,带给每一个来新北耶诞城的观众耀眼动人的温暖回忆,是今年耶诞节必逛的首要热门景点。
 
新北市观光旅游网:https://newtaipei.travel/
「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活动官网: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新闻资料云端连结: https://reurl.cc/Krn6kn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