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变种病毒Omicron来势汹汹,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中午宣布,重新关闭边境于11月30日0时起,停止国人出入境。原定12月14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吉卜力原版交响音乐会》表演声优与NHK交响乐团要在今天出发访台进行14天的防疫隔离,但因为这次NHK日本首席交响乐团访台表演者人数较多,加上新型变种病毒Omicron因素经双方沟通日方希望在疫情稳定后访台。主办单位将活动延至明年4月17日。

更多新闻:啦啦队女神被劈腿10次 吴宗宪爆:圈内这种烂货很多

动漫龙猫。(图/乙蝶文创提供)
宫崎骏历年动漫电影主题曲「御用歌姬」井上杏美及yuyu携手岛本须美与木村弓,三位吉卜御用声优也感性谢谢各位粉丝:「真的很感谢铁粉们至今都没有退票的支持,也怀念台湾的夜市小吃美食,相信到时候疫苗覆盖率应该也有提高,保护大家也是保护自己。」

更多新闻:快讯/不只郑雨盛!《请回答1988》男星也染新冠肺炎

龙猫动画。(图/翻摄自甲上娱乐YouTube)
《吉卜力原版交响音乐会》活动延至明年4月17日,原购票观众将可持原票券入场,演奏会演出时主辧方同步申请口罩上架发行。由于是第2次延期主办单位损失新台币四百多万,但对于明年的演出仍信心满满,过程好事多磨期待明年圆满顺利。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 0800-001922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