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Gran Turismo Cup Asia Pacific」已於今年 8 月正式拉開序幕,為保時捷在亞洲的首場區域性虛擬賽車競賽,亦是保時捷在台灣首度舉辦線上賽車活動。各個好手經過 2 個月預賽一比高下,來自各參賽地區的前 20 名選手出列。代表台灣五強正式揭曉,將於 2021 年 12 月 12 日舉行的決賽中與來自日本、韓國和亞太地區的其他頂尖選手競爭。
 
  • image
 
  5 名代表台灣的參賽選手包含周翼騰、林君達、謝盛閎、張誌原及楊偉勳,11 月中旬時台灣保時捷舉辦 Advanced Camp 訓練營,將這五位選手共聚一堂,不僅在決賽前為大家做進階訓練,也提供各好手經驗交流和合作制定戰略的機會。
 
  • image
 
  保時捷指出,虛擬賽車 Esports 是保時捷未來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亦準備在此領域做出更多貢獻,第一步就是支持五位選手做好完善準備。「Porsche Gran Turismo Cup Asia Pacific」總決賽將於 12 月 12 日舉辦,冠軍將獲得一生一次的日本東京之旅大獎,可在全新落成的 Porsche Experience Centre 保時捷體驗中心享受駕馭樂趣。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