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的知名影星馮寶寶從1995後就淡出影壇,近年來接演的電影也都是客串演出,目前已定居馬來西亞的她,日前知道有機會可以和謝賢再度合作,立刻飛到香港在《殺出個黃昏》中飾演專門收集情報的女殺手,她透露自己60年前就在電影中扮演謝賢的小孩,更直呼:「他還沒抱謝霆鋒就先抱過我了啊!」

更多新聞:開10萬徵AV男優!她指名「炎亞綸等級」本尊霸氣神回

馮寶寶在《殺出個黃昏》中飾演曾是江湖知名的女殺手。(圖/華映提供)
馮寶寶透露,《殺出個黃昏》監製林家棟為戲特別飛了一趟馬來西亞,親自邀請她回港演出,這份誠意讓馮寶寶很感動,但她表示最主要仍是因為可以再度與謝賢合作,「1960年我和四哥(謝賢)拍攝電影《連理枝》,我5歲演她的女兒,他還沒有抱謝霆鋒,就已經先抱我啦!所以到現在我都叫他四哥爹地。」馮寶寶表示以往演戲時,不會隨便和其他男演員一起吃便當,以免流言不斷,但這回她都主動找謝賢一起吃飯,「陪他聊聊天,一定不會有緋聞,四哥還會讚我乖。」她接著說:「四哥目前狀態還是那麼好,背那麼挺,更不會有個肚腩,還是男主角的狀態,真的很尊重自己的工作。」

更多新聞:《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馮寶寶在《殺出個黃昏》中經營一家歌廳。(圖/華映提供)
馮寶寶在《殺出個黃昏》中演出曾是江湖知名的女殺手,搏命忙碌前半生,終於有間房子,也經營一家歌廳,與兒子一家人同住,兒子非但不孝敬她,反而一直當啃老族,讓她天天被氣得火冒三丈,還是與以往戰友一起合作殺手事業,讓她更為舒坦自在,就像她在電影中的一段台詞,「人生匆匆,就是為了等敲一下喪鐘。縱使你兒女成群,都總有一個是瘟神!」一句話道盡角色遭遇。

更多新聞:昆凌暈眩撞頭傷後首露面 甜曝周杰倫貼心舉動

馮寶寶在《殺出個黃昏》中與兒子同住。(圖/華映提供)
一場與兒子媳婦翻臉的劇情,馮寶寶表示演來是一大挑戰,「因為我不習慣和人吵架,頂多就是臭臉走人,很怕那場戲會吵得不夠兇。」她用盡氣力演出,「吵到後來覺得全身發熱,我必需走到室外,深呼吸幾下才能再繼續拍。」她表示女殺手太呵護兒子,過度善良,當聽到監製林家棟說是身邊朋友的真人真事,她更氣到不行,「活到一把年紀還要被家人予取予求,完全沒了自己,真的太儒弱了,要是我應該連兒子都不想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