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許光漢跨足唱片圈,今天(30)舉行發片記者會,帶大家聽他的整張專輯之餘,也被問到有沒有可能跟「想見你」的搭檔柯佳嬿合作MV,他笑說,只要柯佳嬿開口就OK,但她應該不想再看到自己了。

許光漢發片合作柯佳嬿?笑:她開口就OK

主持人黃子佼vs.許光漢:「這是第一首對不對我很喜歡這首,我覺得它有種速度感,帶著大家很像上了公路開車。」

男神許光漢跨足唱片圈推出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以露營風滿足他的心願。

許光漢《一派輕鬆》:「還有力氣假扮我一派輕鬆,不願示弱讓你發現我有傷口。」

圖/TVBS
藝人許光漢:「我在面臨唱歌跟出唱片這件事情,其實我是有一點點害怕跟排斥有點到排斥的,因為我覺得不是說我不想要唱歌或是我不喜歡唱歌,是我覺得我演員身分都還沒做好,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會想要,好好做一件事情的人,所以我會擔心我自己做不好。」

甚至有些討厭自己的聲音,許光漢本來不想發片後來決定放手一搏,但他仍然不覺得自己是個歌手至於跨年尾牙演唱,恐怕也沒什麼機會。

藝人許光漢:「我覺得(跨年)比較困難啦對啊,因為已經半個人在劇組裡面了,所以就是現在先專心做好,我演員的工作這樣子。」

圖/TVBS
透露自己已經開始在拍戲了,畢竟距離夯劇「想見你」已經有兩年,粉絲期待電影版趕快推出,而當中讓人懷唸的「鳳南小隊」是否有機會出現在MV裡。

藝人許光漢:「如果姊(柯佳嬿)開口了那當然OK啊,MV合作嗎?她應該,不會想再看到我吧。」

許光漢也開玩笑說,這可能是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雖然對於LIVE演出不排斥,但對於金曲獎可是不敢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