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许光汉跨足唱片圈,今天(30)举行发片记者会,带大家听他的整张专辑之余,也被问到有没有可能跟「想见你」的搭档柯佳嬿合作MV,他笑说,只要柯佳嬿开口就OK,但她应该不想再看到自己了。

许光汉发片合作柯佳嬿?笑:她开口就OK

主持人黄子佼vs.许光汉:「这是第一首对不对我很喜欢这首,我觉得它有种速度感,带著大家很像上了公路开车。」

男神许光汉跨足唱片圈推出同名专辑,发片记者会以露营风满足他的心愿。

许光汉《一派轻松》:「还有力气假扮我一派轻松,不愿示弱让你发现我有伤口。」

图/TVBS
艺人许光汉:「我在面临唱歌跟出唱片这件事情,其实我是有一点点害怕跟排斥有点到排斥的,因为我觉得不是说我不想要唱歌或是我不喜欢唱歌,是我觉得我演员身分都还没做好,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会想要,好好做一件事情的人,所以我会担心我自己做不好。」

甚至有些讨厌自己的声音,许光汉本来不想发片后来决定放手一搏,但他仍然不觉得自己是个歌手至于跨年尾牙演唱,恐怕也没什么机会。

艺人许光汉:「我觉得(跨年)比较困难啦对啊,因为已经半个人在剧组里面了,所以就是现在先专心做好,我演员的工作这样子。」

图/TVBS
透露自己已经开始在拍戏了,毕竟距离夯剧「想见你」已经有两年,粉丝期待电影版赶快推出,而当中让人怀念的「凤南小队」是否有机会出现在MV里。

艺人许光汉:「如果姊(柯佳嬿)开口了那当然OK啊,MV合作吗?她应该,不会想再看到我吧。」

许光汉也开玩笑说,这可能是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专辑,虽然对于LIVE演出不排斥,但对于金曲奖可是不敢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