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 世界冠军赛 2021(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2021,简称 PGC 2021)首周赛事大爆冷门,由来自美洲赛区的 KPI Gaming(KPI)以 1 次吃鸡与 68 击杀,领先群雄拿下首周冠军。第二周赛事即日晚间紧接开打。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KRAFTON, Inc.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绝地求生》所举办之 PUBG 电竞年度压轴赛事「PGC 世界冠军赛 2021」(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2021,简称 PGC 2021)首周赛事大爆冷门,由来自美洲赛区的 KPI Gaming(KPI)以 1 次吃鸡与 68 击杀,以领先群雄的 108 分总积分拿下首周冠军。KPI 除了直接晋级至最终总决赛之外,还可收获 30,000 美元的额外奖金。
 
  • image
    PGC 2021 首周周冠军: KPI Gaming,获得额外周冠军奖金 30,000 美金
  • image
    PGC 2021 Week 1 周决赛排行榜
  备受瞩目的 PGC 首周周决赛,许多队伍延续了排名决定赛与生存赛的爱恨情仇,持续在落点互不相让。Danawa e-sports(DNW)与 Virtus.pro(VP)在 Erangel 求生岛地图的争夺战,为周决赛增添许多趣味。VP 在来到 Miramar 沙漠地图后,总算摆脱了 DNW,却又继续和来自中国的 Multi Circle Gaming(MCG)进行落点争夺战,VP 多次与人上演跳伞即开战的戏码,导致这支俄罗斯白熊无法进一步取得更优秀成绩,仅仅第 12 名结束首周旅程。备受全球观众喜爱的韩国 Gen.G,本周表现不尽理想,在队长 Pio 未能良好发挥,主输出手 Inonix 又未能打出破口的状态下,虽然周决赛最后一回合成功吃鸡,但前 9 场成绩不佳,仅以第 10 名完赛。
 
  • image
    PGC 2021 Week 1 POTW: Dr4FTk1NG
  本周新科冠军 KPI,首日未获得任何吃鸡,但仰赖著 S.U.P.E.R 赛制(积分制)回归,以高击杀数且多次存活至前 8 名所获得之生存分数,在第一天便以 49 分暂居第一。来到第二日的 KPI 更加积极,于第 8 回合成功吃鸡,奠定了夺冠的基础,10 回周决赛结束,这支来自美洲赛区的队伍爆冷拿下 PGC 2021 第一个周冠军,成功抢下总决赛门票。同时,阵中好手 Dr4FTk1NG 更获选为第一周最佳表现选手(Player of the week,简称 POTW)。
 
  • image
    PGC 2021 Week 1 后 16 排名赛总排行榜
  PGC 第二周周系列赛紧接著今晚展开,台港澳队伍 Global Esports Xsset(GEX)于周一(11/29)的后 16 排名赛取得第 9 名的成绩,将从第二日的第二周生存赛第 10 回合开始出赛,继续拚抢进入第二周决赛的机会,请台港澳电竞迷们务必锁定直播,为台港澳选手们加油!
 

PGC 世界冠军赛 2021(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2021,PGC 2021)Week 2

  • 每周生存赛 Weekly Survival
    11/30(二)~ 12/2(四)每日 18:00 开赛
  • 每周决赛 Weekly Final
    12/4(六)~ 12/5(日)每日 18:00 开赛
  • 后 16 排名赛 Bottom 16
    12/6(一)18:00 开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