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PGC 世界冠軍賽 2021(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2021,簡稱 PGC 2021)首週賽事大爆冷門,由來自美洲賽區的 KPI Gaming(KPI)以 1 次吃雞與 68 擊殺,領先群雄拿下首週冠軍。第二週賽事即日晚間緊接開打。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KRAFTON, Inc.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絕地求生》所舉辦之 PUBG 電競年度壓軸賽事「PGC 世界冠軍賽 2021」(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2021,簡稱 PGC 2021)首週賽事大爆冷門,由來自美洲賽區的 KPI Gaming(KPI)以 1 次吃雞與 68 擊殺,以領先群雄的 108 分總積分拿下首週冠軍。KPI 除了直接晉級至最終總決賽之外,還可收穫 30,000 美元的額外獎金。
 
  • image
    PGC 2021 首週週冠軍: KPI Gaming,獲得額外週冠軍獎金 30,000 美金
  • image
    PGC 2021 Week 1 週決賽排行榜
  備受矚目的 PGC 首週週決賽,許多隊伍延續了排名決定賽與生存賽的愛恨情仇,持續在落點互不相讓。Danawa e-sports(DNW)與 Virtus.pro(VP)在 Erangel 求生島地圖的爭奪戰,為週決賽增添許多趣味。VP 在來到 Miramar 沙漠地圖後,總算擺脫了 DNW,卻又繼續和來自中國的 Multi Circle Gaming(MCG)進行落點爭奪戰,VP 多次與人上演跳傘即開戰的戲碼,導致這支俄羅斯白熊無法進一步取得更優秀成績,僅僅第 12 名結束首週旅程。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韓國 Gen.G,本週表現不盡理想,在隊長 Pio 未能良好發揮,主輸出手 Inonix 又未能打出破口的狀態下,雖然週決賽最後一回合成功吃雞,但前 9 場成績不佳,僅以第 10 名完賽。
 
  • image
    PGC 2021 Week 1 POTW: Dr4FTk1NG
  本週新科冠軍 KPI,首日未獲得任何吃雞,但仰賴著 S.U.P.E.R 賽制(積分制)回歸,以高擊殺數且多次存活至前 8 名所獲得之生存分數,在第一天便以 49 分暫居第一。來到第二日的 KPI 更加積極,於第 8 回合成功吃雞,奠定了奪冠的基礎,10 回週決賽結束,這支來自美洲賽區的隊伍爆冷拿下 PGC 2021 第一個週冠軍,成功搶下總決賽門票。同時,陣中好手 Dr4FTk1NG 更獲選為第一週最佳表現選手(Player of the week,簡稱 POTW)。
 
  • image
    PGC 2021 Week 1 後 16 排名賽總排行榜
  PGC 第二週週系列賽緊接著今晚展開,台港澳隊伍 Global Esports Xsset(GEX)於週一(11/29)的後 16 排名賽取得第 9 名的成績,將從第二日的第二週生存賽第 10 回合開始出賽,繼續拚搶進入第二週決賽的機會,請台港澳電競迷們務必鎖定直播,為台港澳選手們加油!
 

PGC 世界冠軍賽 2021(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2021,PGC 2021)Week 2

  • 每週生存賽 Weekly Survival
    11/30(二)~ 12/2(四)每日 18:00 開賽
  • 每週決賽 Weekly Final
    12/4(六)~ 12/5(日)每日 18:00 開賽
  • 後 16 排名賽 Bottom 16
    12/6(一)18:00 開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