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入围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的中国动画《大护法》,将在 12 月 1 日于车库娱乐(GaragePlay)线上平台 GP+ 举办全台线上首映会,只要免费注册 GP+,就可以在首映期间免费入场。
 
image
 
  中国动画《大护法》是导演不思凡的第一部动画长片,《大护法》在讲述一个自我追寻,以及残酷人性的故事,导演说:「我想表达的是我的思考,个体束缚跟群体束缚的问题,这些束缚的背后,一定有个恐惧的东西把它困住了,每个角色都有一个恐惧点,他们都坚信不移那个「我」。」也因此在电影中每位主角都有自己鲜明的人格特色,在《大护法》中无论是大护法或是太子,都是唠唠叨叨与啰嗦的角色。
 
  《大护法》电影主题曲「你一定要是个孩子」,找来歌手蔡琴献唱,这是也蔡琴继《无间道》后,时隔 14 年再度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制片人易巧回忆:「当时蔡琴摔跤,拄著拐杖,行动不方便,就先拒绝了我们,后来把音乐跟歌词传给蔡琴,她很喜欢,但很纠结,因为实在太久没唱电影主题曲了,加上当时她正好摔跤在休养,怕身体撑不住。」但还是不放弃邀请她,后来她是拄著拐杖完成了录音,导演表示:「好像是一种幻觉,小时候听她的歌长大,想著我怎么会跟她有交集!」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大护法》剧情描述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太子,奕卫国「大护法」来到了一个古怪的小镇—花生镇。镇上住著一群不会说话的花生人,他们被一位自称神仙的邪恶领导者给统治著。在拯救太子的过程中,大护法卷入了一场阴谋与欲望的冒险,也慢慢揭开了隐藏在这个小镇的骇人谜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