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今(30)日與動畫《炎炎消防隊》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本次合作活動中,除了在電視動畫『炎炎消防隊』中出場的「森羅」、「新門紅丸」、「亞瑟」、「環」、「茉希」等角色將以合作限定的 Rangers 登場之外,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炎炎消防隊星球」。
 
  • 【合作活動期間】2021 年 11 月 30 日(二)~12 月 28 日(二)系統維護前為止
 
※各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炎炎消防隊》是大久保篤老師筆下的漫畫作品,主要描述被稱為「焰人」這種因人體自燃變異成全身包覆火焰並四處作亂的怪物,以及與焰人引起的災難對抗的特殊消防隊的故事。自 2015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 Magazine』上連載後人氣飆升,單行本累計發行量超過 1650 萬冊(2021 年 8 月為止)。並且,於 2019 年和 2020 年播放電視動畫後引起了廣大討論。
 

炎炎消防隊》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中「森羅」、「新門紅丸」、「亞瑟」、「環」和「茉希」等將做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場,同時還有以《炎炎消防隊》常見的物品為造型的合作裝備同步開跑!另外只要在活動合作期間,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銀河特攻隊》就可以獲得限定合作 Ranger「環」喔!
 

特別關卡「炎炎消防隊星球」即刻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將開放特別關卡「炎炎消防隊星球」。只要成功闖關,就可以獲得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及合作 Ranger「★8 環」!
 
角色介紹
  • <森羅>
    第 8 特殊消防隊的二等消防官。為了成為拯救眾人的「英雄」而成為消防官。
  • <新門紅丸>
    第 7 特殊消防隊的大隊長。不服從組織的命令。統領著粗野暴徒齊聚的淺草。
  • <亞瑟>
    第 8 特殊消防隊的二等消防官。自稱「騎士王」,對自己的騎士道貫徹始終。是個笨蛋。
  • <環>
    第 1 特殊消防隊的隊員,是二等消防官。目前隸屬於第 8 特殊消防隊。
  • <茉希>
    第 8 特殊消防隊的一等消防官。當自己的肌肉被當成話題時就會抓狂,並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

 

© 大久保篤・講談社/特殊消防隊動畫広報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