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旗下游戏服务「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游戏《LINE Rangers 银河特攻队》今(30)日与动画《炎炎消防队》展开期间限定合作活动。
 
  本次合作活动中,除了在电视动画『炎炎消防队』中出场的「森罗」、「新门红丸」、「亚瑟」、「环」、「茉希」等角色将以合作限定的 Rangers 登场之外,也将开放合作特别关卡「炎炎消防队星球」。
 
  • 【合作活动期间】2021 年 11 月 30 日(二)~12 月 28 日(二)系统维护前为止
 
※各项活动的详细内容请参照游戏内的最新资讯。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炎炎消防队》是大久保笃老师笔下的漫画作品,主要描述被称为「焰人」这种因人体自燃变异成全身包覆火焰并四处作乱的怪物,以及与焰人引起的灾难对抗的特殊消防队的故事。自 2015 年开始在『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后人气飙升,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 1650 万册(2021 年 8 月为止)。并且,于 2019 年和 2020 年播放电视动画后引起了广大讨论。
 

炎炎消防队》的角色将化身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场

 
  合作活动期间中「森罗」、「新门红丸」、「亚瑟」、「环」和「茉希」等将做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场,同时还有以《炎炎消防队》常见的物品为造型的合作装备同步开跑!另外只要在活动合作期间,登入《LINE Rangers 银河特攻队 银河特攻队》就可以获得限定合作 Ranger「环」喔!
 

特别关卡「炎炎消防队星球」即刻开跑

 
  合作活动期间,将开放特别关卡「炎炎消防队星球」。只要成功闯关,就可以获得金币、羽毛、进化素材等游戏内道具及合作 Ranger「★8 环」!
 
角色介绍
  • <森罗>
    第 8 特殊消防队的二等消防官。为了成为拯救众人的「英雄」而成为消防官。
  • <新门红丸>
    第 7 特殊消防队的大队长。不服从组织的命令。统领著粗野暴徒齐聚的浅草。
  • <亚瑟>
    第 8 特殊消防队的二等消防官。自称「骑士王」,对自己的骑士道贯彻始终。是个笨蛋。
  • <环>
    第 1 特殊消防队的队员,是二等消防官。目前隶属于第 8 特殊消防队。
  • <茉希>
    第 8 特殊消防队的一等消防官。当自己的肌肉被当成话题时就会抓狂,并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

 

© 大久保笃・讲谈社/特殊消防队动画広报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