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城土生土長的新人說唱男團「土城製造」,原本因疫情失業在家製作音樂,後來在找工作時遇見了MU藝能事務所的老闆毛哥,在面試過程聊到音樂想法及理念,雙方一拍即合,經過3、4個月的磨合及製作討論,製作出〈MY GIRL〉。這是一首以年輕人的青春愛情為概念,也是兩人送給自己女朋友的一首歌。

更多新聞:蔡頭罹肝癌!慘賠1.7億「賣6棟房」 悲談生死:眼淚流光

說唱男團「土城製造」成員Iango。(圖/Mu藝能事務所提供)
平均年齡27歲的「土城製造」是由Tony及Iango組成,Iango曾接受歌唱、音樂創作等訓練,而Tony兼具作詞、作曲及影像製作能力其實己經是專業等級,但一幅娃娃臉總讓人覺得才大學畢業,團名很簡單就是「在土城土生土長的土城人」,期許他們能為土城這座城市發光,為華語歌曲帶出更多創作能量。

更多新聞:《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戰雙性人 遭校園霸凌痛哭6小時

說唱男團「土城製造」成員Tony。(圖/Mu藝能事務所提供)
Mu藝能事務所自8月份推出鐘雅的〈像極了愛情〉單曲,相繼在9月中旬發表了 「新靈女聲」林頌安的〈暫停.想你〉深獲好評,問起「土城製造」的Tony是否對首張單曲〈MY GIRL〉 數位上架有壓力,兩人笑說:「公司有頌安學姐撐,我們怎麼會有壓力?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作品〈MY GIRL〉」。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