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城土生土长的新人说唱男团「土城制造」,原本因疫情失业在家制作音乐,后来在找工作时遇见了MU艺能事务所的老板毛哥,在面试过程聊到音乐想法及理念,双方一拍即合,经过3、4个月的磨合及制作讨论,制作出〈MY GIRL〉。这是一首以年轻人的青春爱情为概念,也是两人送给自己女朋友的一首歌。

更多新闻:蔡头罹肝癌!惨赔1.7亿「卖6栋房」 悲谈生死:眼泪流光

说唱男团「土城制造」成员Iango。(图/Mu艺能事务所提供)
平均年龄27岁的「土城制造」是由Tony及Iango组成,Iango曾接受歌唱、音乐创作等训练,而Tony兼具作词、作曲及影像制作能力其实己经是专业等级,但一幅娃娃脸总让人觉得才大学毕业,团名很简单就是「在土城土生土长的土城人」,期许他们能为土城这座城市发光,为华语歌曲带出更多创作能量。

更多新闻:《返校》影集女星新片挑战双性人 遭校园霸凌痛哭6小时

说唱男团「土城制造」成员Tony。(图/Mu艺能事务所提供)
Mu艺能事务所自8月份推出钟雅的〈像极了爱情〉单曲,相继在9月中旬发表了 「新灵女声」林颂安的〈暂停.想你〉深获好评,问起「土城制造」的Tony是否对首张单曲〈MY GIRL〉 数位上架有压力,两人笑说:「公司有颂安学姐撑,我们怎么会有压力?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作品〈MY GIRL〉」。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 0800-001922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