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伦爱妻昆凌23日爆出在家中因贫血晕眩撞到后脑杓紧急送医。今(30)日昆凌伤后首度露面出席活动,她表示现在头已经好多了,当天可能是因为没吃早餐才会晕眩昏倒,昆凌笑说自己现在很注重早餐,更透露老公周杰伦近期都会半夜设闹钟定时起床关心她的状况。

更多新闻:林柏宏新片北车砍人!故事原型曝 导演认:参考郑捷事件

昆凌说自己当时可能是没吃早餐导致晕眩。(图/TVBS)
昆凌还原当天晕眩昏倒的状况,她说自己没吃早餐上课到一半突然晕眩,跟老师说想休息一下后就失去意识,醒来后家人都在身边。而老公周杰伦近期也会半夜设闹钟定时起来关心她的状况,让昆凌直呼:「他(周杰伦)满感人的!」

更多新闻:开10万征AV男优!她指名「炎亚纶等级」本尊霸气神回

昆凌伤后目前状况恢复良好。(图/TVBS)
而日前老公周杰伦带6岁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参加音乐考试,被女儿老师称赞让周杰伦自豪的发文炫耀,昆凌透露,当天小周周一上车就跟周杰伦说:「你可以教我钢琴吗?」还一直询问爸爸何时再开演唱会,让周杰伦笑回:「我可以唱给妳听呀!」

更多新闻:郑雨盛确诊新冠肺炎!4天前同台《鱿鱼游戏》李政宰

昆凌透露跨年会与周杰伦一起带小孩去露营。(图/TVBS)
至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与跨年要怎么度过,昆凌说圣诞节还没安排,但会买礼物给小孩只是内容还没想到,跨年则是会全家人一起出门露营;另外,自己的拌面副业目前在试吃阶段,而被问到老公的新专辑进度,昆凌甜笑著帮周杰伦求饶:「有啦!你们再等等他啦!」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