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霈(李霈瑜)以實境節目《水下三十米》、《原來是匠紫》二奪金鐘後,人氣隨之水漲船高,今(30)日她出席品牌活動,坦言近期因接下新的主持棒,身心靈壓力過大,為此失眠許久,已靠著香氛小物改善許多,她也不忘透露明年會有「喜事」和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白靈「半裸登場」掀金馬高潮!曬母高顏質舊照網一看全跪

大霈接下公視兒少新節目《換個爸媽過幾天》主持棒,要成為父母與孩子間的溝通橋樑,大霈笑說:「棚內的主持工作有很多元素,我當中間人的角色希望就是可以促使家庭成員間有互動、甚至鬥嘴,算是一個『服務性質』非常高的工作。」大霈還特地去向身邊已為人母的朋友討教溝通技巧,她說:「她們聽了都覺得這個節目很不錯,紛紛要來體驗『交換小孩』。」

大霈的個性相當活潑,因此圈粉無數。(圖/TVBS)
大霈在節目上要協助解決家庭疑難雜症,她覺得每個人原生家庭不同,都需要學習去溫柔磨合和分享,還透露當初壓力大的原因:「我怕自己做不夠好,因為要顧及的許多面向,但最後覺得滿好玩的,放輕鬆就對了。」而她被問到「會不會因此不敢生小孩」?大霈笑說:「會!我真的不敢生小孩了,家庭關係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點評「學弟」劉冠廷搞笑演技 李安神回覆戳人心

大霈透露明年即將會推出新作品。(圖/TVBS)
已獲得2座金鐘獎的大霈年底行程滿檔,她加碼透露:「明年會有新戲劇與電影跟大家見面,可以期待一下。」這番話被一旁的眾人大虧:「那妳明年也會生出很多『小孩』(意旨影視作品)!」對此大霈馬上被戳中笑點,直呼:「對!我會明年會『生小孩』,不過這些『小孩』不吵不鬧最好了,可以很得體。」大霈也提到,年底的期許是希望接下來的演技能夠「廣又深」,會趁空檔繼續看劇來「練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