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霈(李霈瑜)以实境节目《水下三十米》、《原来是匠紫》二夺金钟后,人气随之水涨船高,今(30)日她出席品牌活动,坦言近期因接下新的主持棒,身心灵压力过大,为此失眠许久,已靠著香氛小物改善许多,她也不忘透露明年会有「喜事」和大家分享。

更多新闻:白灵「半裸登场」掀金马高潮!晒母高颜质旧照网一看全跪

大霈接下公视儿少新节目《换个爸妈过几天》主持棒,要成为父母与孩子间的沟通桥梁,大霈笑说:「棚内的主持工作有很多元素,我当中间人的角色希望就是可以促使家庭成员间有互动、甚至斗嘴,算是一个『服务性质』非常高的工作。」大霈还特地去向身边已为人母的朋友讨教沟通技巧,她说:「她们听了都觉得这个节目很不错,纷纷要来体验『交换小孩』。」

大霈的个性相当活泼,因此圈粉无数。(图/TVBS)
大霈在节目上要协助解决家庭疑难杂症,她觉得每个人原生家庭不同,都需要学习去温柔磨合和分享,还透露当初压力大的原因:「我怕自己做不够好,因为要顾及的许多面向,但最后觉得满好玩的,放轻松就对了。」而她被问到「会不会因此不敢生小孩」?大霈笑说:「会!我真的不敢生小孩了,家庭关系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更多新闻:金马庆功/点评「学弟」刘冠廷搞笑演技 李安神回复戳人心

大霈透露明年即将会推出新作品。(图/TVBS)
已获得2座金钟奖的大霈年底行程满档,她加码透露:「明年会有新戏剧与电影跟大家见面,可以期待一下。」这番话被一旁的众人大亏:「那妳明年也会生出很多『小孩』(意旨影视作品)!」对此大霈马上被戳中笑点,直呼:「对!我会明年会『生小孩』,不过这些『小孩』不吵不闹最好了,可以很得体。」大霈也提到,年底的期许是希望接下来的演技能够「广又深」,会趁空档继续看剧来「练功」。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