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牀墊屏東枕頭屏東牀包組屏東水冷膠牀墊屏東親子牀墊屏東獨立筒牀墊屏東乳膠牀墊屏東彈簧牀墊屏東牀墊直營工廠推薦👉 牀工場 屏東館
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到家中除了想在沙發上發懶、發呆之外,另一個讓我們完全放鬆休息的地方就是房間的牀了,然而有一張適合自己的牀對於很重睡眠品質的咕溜魚而言,真的很重要!因為找到一張適合自己的牀可以幫助我擁有好的睡眠品質,畢竟躺得舒服也比較好睡,才能好好充電再戰明日嘛~ 通常一張牀的使用年限可以很久,所以選擇一張適合自己且舒適的牀墊,可以讓你接下來的日子舒服好幾年,論CP值來談,是個非常值得善待自己的生活寢具必需品。這次來到的『牀工場 屏東館』,擁有實在的價格及親民無壓力的服務品質,讓人來到這裡挑牀墊也能有在家一樣的放鬆、溫馨感呢!

內容目錄選單

  • 『牀工場 屏東館』相關資訊
    • 位置及地址
    • 小短片分享
  • 『牀工場 屏東館』內部環境及服務分享
  • 『牀工場 屏東館』牀墊試躺心得
    • 伊爾絲牀墊
    • 詩蘭朵牀墊
    • 愛琴海牀墊
    • 水冷膠枕
    • 100%精梳棉牀包
  • 結論
  • 『牀工場』各門市營業資訊

『牀工場 屏東館』相關資訊

位置及地址

當天前往的屏東館位於熱鬧的屏東市區內,臨近國立屏東大學、屏東車站、屏東工業區。地址:屏東市民生路79號 (屏東工業區民生路入口旁&雍東臺灣中油加油站前100公尺/走路約2分鐘)。[詳細營業資訊請見文末]

小短片分享

牀工場』是從屏東開始起家,在牀墊製造上有著多年的豐富經驗,他們家的產品全部都是臺灣製造且工廠直營自產自銷,所以在價格也省去了中間通路的費用,若想找牀墊、枕頭、牀包組、涼被等寢具商品,我個人還滿推薦他們家哦!

『牀工場 屏東館』內部環境及服務分享

當天前往牀工場 屏東館,服務小姐的熱情接待讓人感覺好溫暖,兒子也慢熟地跟服務小姐打成一片,現場氣氛非常好,而且很放鬆,讓人一點壓力感都沒有,反而覺得很親民呢!

桌上的甜點、茶飲都是為客人準備,像我們這種親子客,看到有特別為小孩準備東西,心中暖暖的,也覺得他們好用心哦!從這個小細節之中,讓我相信他們對待每一位客人的服務品質覺得是友善且有品質滴~

當天很感謝服務小姐們幫我安頓那有點皮的兒子,也因為這樣讓我可以好好體驗試躺牀墊的感受,有一種媽媽安心試躺體驗,小孩安心享受的概念。XD

牀工場 屏東館門市的店面風格比較偏生活簡約一點,但要說簡約又不盡然,因為有著華麗的燈飾點綴又帶點小華麗感,走進其中會讓你有一種家的溫馨感,而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有著南臺灣的熱情,但不會讓你有壓力呢!

欲試躺及選購牀墊的朋友,建議先預約,『牀工場』非常在乎給予每一位客人可以有好的服務品質,透過預約的方式,不受其他因素的打擾,讓客人可以用心感受試躺的過程,並找到一張真正適合自己的舒適牀墊。

牀工場』只賣自己家的牀墊,沒有委託別人代售,所以想買他們家的牀墊,只有在全省目前三家門市才買得到唷!他們家的牀墊款式其實很豐富齊全,基本上要滿足個人需求的牀墊,這裡都找得到。

由於這裡的牀墊要全部都介紹太難了,這篇會挑其中三張我個人覺得還滿有特色的牀墊,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通常來到『牀工場』都會是為挑牀墊而來,但其實其他周邊的寢具配件這裡也都買得到唷!

『牀工場 屏東館』牀墊試躺心得

服務人員會透過我們的生活習慣或是需求,來幫助我們更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牀墊,不僅將節省的時間換來更多且深層的試躺體驗感受外,也讓我們可以更深入的認識產品特色。試躺前,都會替客人舖上拋棄式的試躺墊,如此貼心又衛生的小細節注重,讓我覺得很細心及用心。

伊爾絲牀墊

當天試躺的第一張牀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表布是選用磁晶鈦科技抗菌布,磁晶鈦的特色是會誘發人體a波,具有遠離紅外線的特性,長期使用下來,幫助血液循環,並有舒緩及舒壓感!另外,磁晶鈦還有「空氣中維他命」之稱,因為負離子濃度高,幫助淨化空氣且抗菌、抗靜電!

舒適層面是使用密度更高的HR英國高科技透氣棉竹碳添加,幫助抗菌、防臭、吸濕排汗。彈簧採蜂巢式獨立筒,以護脊人體工學排列方式製作。就咕溜魚個人體質而言,我覺得這張牀是我會考慮的一張,因為我本身對空氣中的髒物會有小過敏,而且從生完小孩後,常常會背痠、脊椎痠等狀況,那這張牀似乎就還滿適合我呢!

▲ 【伊爾絲牀墊】產品特色。

這張牀躺起來偏硬帶紮實感,但要說很硬又沒有傳統牀的那麼硬,整體感受是與身體服貼,包覆感滿實在且支撐力又很夠的一款,躺起來非常舒適。

試躺牀墊就是要各種角度都盡量去試看看,才能真正明顯感受適不適合自己,來到這裡試躺其實可以很放鬆,因為試躺過程就是完全地在體驗感受之中,不太會被受打擾,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推薦到『牀工場』去挑一張適合自己的牀。

詩蘭朵牀墊

這張牀的表布採用日本紗,這種布料很常用在小寶寶的衣服材質上,所以摸起來質地非常舒服且親膚,主要特色是透氣、吸濕排汗,而這樣的特色其實對於挑牀墊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考量之一。

這款的舒適層採用了HR英國特殊科技透氣棉,耐受度是一般泡綿的3~4倍,在使用上可以延長舒適層最佳感受度年限。

試躺過程中,這張牀屬軟硬適中的一款牀墊,也是一張很好躺的牀墊,由於這張牀的質地觸感是採用小寶寶熟悉的布料材質,所以直接找來了兒子來一起試躺體驗看看。

看兒子如此開心的樣子,就可以看出這張牀確實是舒服滴~

如果小孩同睡的狀況下,我其實也會考慮這張牀墊,像兒子又是屬於那種活動力強又很會流汗的小孩,這張牀其實也挺適合。

話說~ 當天在牀工場 屏東館歡笑聲連連啊!服務小姐成功擄獲兒子的心了,而在一旁體驗的我們看到此畫面也覺得相當溫馨。

愛琴海牀墊

這款牀也是其中一款比較有特色的牀墊,具有水冷膠特性,不聚熱且冬暖夏涼,而且它的吸震效果佳,對於身體勞累感能幫助放鬆,釋壓特性還不錯,很推薦喜歡硬牀和需要起身支撐非常好的朋友!

裡部的鋼圈彈簧採用的是中鋼最粗規格高碳錳鋼,再搭配舒適層以水冷膠材質製造,採用天然大豆綠色植物和水發泡而成,環保無毒!

▲ 凡購買『牀工場』牀墊,皆會有這樣的質感logo吊牌哦~

愛琴海牀墊躺起來較上面兩款比較起來,屬於偏硬的牀墊,整體感覺非常厚實,但又不會是死硬的那種感覺,還有著一定的柔軟度在。

來到這裡就是有想試的牀墊都試躺看看,也建議可以把個人需求告訴服務人員,他們較能幫助我們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牀墊。

水冷膠枕

近期『牀工場』推出了一款新型的水冷膠枕(左),高度比舊款來得再高一點點,而型體上也比較有曲線,較符合頭型去設計。新款水冷膠枕的特性為吸震舒壓效果較好 ,服貼度也比較好,可支撐肩頸頭部無隙縫!

水冷膠枕是使用天然的大豆水及綠色植物萃取,並採用低溫發泡來恆溫,讓此款水冷膠枕不易變形,且有冬暖夏涼、吸濕排汗快的特色,另外因為密度超高自然達到防蟎效果!

這顆水冷膠枕以手按壓會覺得很Q彈,而且質地摸起來非常細緻舒服,當然躺起來更不用說了,真的很舒適,既親膚又軟Q,就連兒子也都喜歡,光個枕頭就可以讓他玩上一段時間了,在家都不曾見過他這麼愛玩枕頭(笑)。

100%精梳棉牀包

這款牀包是全鬆緊設計,不是一般只有四角鬆緊而己,在固定力上非常好。另外,有些人可能會跟我一樣好奇什麼是精梳棉?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大致介紹如網站介紹(可參考)👉 https://kknews.cc/zh-tw/fashion/53brmm2.html

結論

如果你是注重睡眠品質或是有選購牀墊需求的人,我個人其實還滿推薦『牀工場』,主要是他們家的服務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用心、細心又專業,有著跟其他牀墊廠商很不一樣的獨特感,來到這裡就彷彿像在自己家般,可以無壓力地試躺著各式各樣有興趣的牀墊,也因為有很徹底且真實的試躺體驗感受,所以較容易挑到一張適合自己的舒適牀墊,那他們家的牀墊凡試躺過的都知道,真的很有品質,加上因為工廠直營,自產自銷,價格上也相對合理公道,這也是為什麼這麼推薦他們家的原因了。

『牀工場』各門市營業資訊

官方網站連結 | https://www.bed-mattress.com.tw/

📣 屏東總店
☎️ | 08-721 7288
🏠 | 屏東市民生路79號(屏東工業區民生路入口旁&雍東臺灣中油加油站前100公尺)
Google地圖 | https://goo.gl/maps/yeFLDDvQ8sv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087217288/

📣 高雄巨蛋旗艦店
☎️ | 07-555 5001
🏠 |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288號(瑞豐夜市往南200公尺)
Google地圖 | https://goo.gl/maps/jJxdjehFpmBUNPDQA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attress.living/

📣 高雄二聖店
☎️ | 07-721 9488
🏠 |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102號(二聖路全聯往西100公尺)
Google地圖 | https://goo.gl/maps/H5vAPav92hE2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edmattress07721948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