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英國的女DJ茱蒂溫斯頓(Jodie Weston)近日在深夜結束工作並搭計程車回家時,差點在途中遭到司機侵犯,所幸她反應機靈,趁機逃脫。對此,事後也有網友狠酸表示,認為茱蒂溫斯頓是穿著太暴露才引人反罪。此外,茱蒂溫斯頓也霸氣指出,自己對於這樣的騷擾事件已感到麻木,同時也向女性喊話,深夜歸家時務必注意安全。

英國女DJ差點遭司機侵犯。(圖/合成圖/翻攝自IG)

綜合外媒報導,茱蒂溫斯頓於上週結束音樂祭的DJ工作後,由於當時時間已晚,於是茱蒂溫斯頓便決定搭乘計程車返家,未料,在回家的途中,她卻差點遭受到計程車司機侵犯,所幸她最終趁隙逃脫,才沒有讓該司機的狼爪碰觸到自己的身體。

對此,事後也有網友談及茱蒂溫斯頓險遭侵犯一事,有不少網友批評,認為是她平時穿著太暴露,才會引人犯罪,同時也有網友嘲笑,認為茱蒂溫斯頓才華不足,才會在平時來靠賣肉吸睛。

而茱蒂溫斯頓也於事後霸氣回應指出,她認為因為對於自己的身材有信心,所以不會擔心各界對她的有色眼光,同時也指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著自由,不應因此成為犯罪的理由。此外,茱蒂溫斯頓也透露,自己平時經常遭受到性騷擾的事件,自己也對於類似的事件感到麻木不已,她目前僅希望每個在外的女性,都能做好保護自己的危機意識。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高雄爆「牢房6玩1」!他慘遭「玩鳥+賞巴掌」…忍2個月淚訴細節喊:多到數不清
臺中妹帶防狼噴霧上學!同學超屁拿來當香水 教室狂按…11人衰被噴到送醫
腥夫看上表妹!約摩鐵大玩SOD還傳訊嬌喊「想抱你」…人妻見「光溜肉照」氣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