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一名来自英国的女DJ茱蒂温斯顿(Jodie Weston)近日在深夜结束工作并搭计程车回家时,差点在途中遭到司机侵犯,所幸她反应机灵,趁机逃脱。对此,事后也有网友狠酸表示,认为茱蒂温斯顿是穿著太暴露才引人反罪。此外,茱蒂温斯顿也霸气指出,自己对于这样的骚扰事件已感到麻木,同时也向女性喊话,深夜归家时务必注意安全。

英国女DJ差点遭司机侵犯。(图/合成图/翻摄自IG)

综合外媒报导,茱蒂温斯顿于上周结束音乐祭的DJ工作后,由于当时时间已晚,于是茱蒂温斯顿便决定搭乘计程车返家,未料,在回家的途中,她却差点遭受到计程车司机侵犯,所幸她最终趁隙逃脱,才没有让该司机的狼爪碰触到自己的身体。

对此,事后也有网友谈及茱蒂温斯顿险遭侵犯一事,有不少网友批评,认为是她平时穿著太暴露,才会引人犯罪,同时也有网友嘲笑,认为茱蒂温斯顿才华不足,才会在平时来靠卖肉吸睛。

而茱蒂温斯顿也于事后霸气回应指出,她认为因为对于自己的身材有信心,所以不会担心各界对她的有色眼光,同时也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著自由,不应因此成为犯罪的理由。此外,茱蒂温斯顿也透露,自己平时经常遭受到性骚扰的事件,自己也对于类似的事件感到麻木不已,她目前仅希望每个在外的女性,都能做好保护自己的危机意识。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高雄爆「牢房6玩1」!他惨遭「玩鸟+赏巴掌」…忍2个月泪诉细节喊:多到数不清
台中妹带防狼喷雾上学!同学超屁拿来当香水 教室狂按…11人衰被喷到送医
腥夫看上表妹!约摩铁大玩SOD还传讯娇喊「想抱你」…人妻见「光溜肉照」气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