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真/综合报导

中国大陆江苏省有名杨姓男子,在昨(28日)上午到早餐店吃饭时,正在用筷子剥蛋壳时鸡蛋突然爆炸,杨男的头发、衣服全被弄脏,所幸杨男并未受伤,影片曝光后引起网友议论。

男子在剥蛋壳时蛋突然爆炸。(图/翻摄自微博)

根据《青蜂侠》报导,杨男表示,他早上到早餐店用餐时,把鸡蛋留到最后才吃,因为要食用时觉得鸡蛋有点冷掉,便请老板娘帮忙加热,没想到正当他正在剥开蛋壳时,鸡蛋却突然爆炸。

杨男自己也很傻眼,幸好他戴著眼镜,脸部没有因为鸡蛋爆炸而受伤。但全身都沾到鸡蛋的蛋壳、蛋白和蛋黄,杨男表示,「受伤倒没有,就是我头发上、衣服上全是鸡蛋。」

这段影片发布后引起网友们讨论,有人表示微波炉不能加热蛋应该是常识,「高热高压的物体在突破临界后会发生爆炸」,幸好杨男有戴眼镜,否则可能毁容甚至伤到眼睛。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科大男戴VR「躲厕所看片」!「狂摩擦弟弟」没关门遭拍…害羞照曝光网疯传
大S被政治绑架!汪小菲说实情遭婚变 陆官媒揭关键斥:看出民进党的无良
飞机降落…「起落架」爬出一人!他「空中惊魂2.5hrs」命太硬 工作人员吓傻:里面风压超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