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真/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省有名楊姓男子,在昨(28日)上午到早餐店吃飯時,正在用筷子剝蛋殼時雞蛋突然爆炸,楊男的頭髮、衣服全被弄髒,所幸楊男並未受傷,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

男子在剝蛋殼時蛋突然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青蜂俠》報導,楊男表示,他早上到早餐店用餐時,把雞蛋留到最後才吃,因為要食用時覺得雞蛋有點冷掉,便請老闆娘幫忙加熱,沒想到正當他正在剝開蛋殼時,雞蛋卻突然爆炸。

楊男自己也很傻眼,幸好他戴著眼鏡,臉部沒有因為雞蛋爆炸而受傷。但全身都沾到雞蛋的蛋殼、蛋白和蛋黃,楊男表示,「受傷倒沒有,就是我頭髮上、衣服上全是雞蛋。」

這段影片發布後引起網友們討論,有人表示微波爐不能加熱蛋應該是常識,「高熱高壓的物體在突破臨界後會發生爆炸」,幸好楊男有戴眼鏡,否則可能毀容甚至傷到眼睛。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科大男戴VR「躲廁所看片」!「狂摩擦弟弟」沒關門遭拍…害羞照曝光網瘋傳
大S被政治綁架!汪小菲說實情遭婚變 陸官媒揭關鍵斥:看出民進黨的無良
飛機降落…「起落架」爬出一人!他「空中驚魂2.5hrs」命太硬 工作人員嚇傻:裡面風壓超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