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當年22歲的山地悠紀夫犯下震驚日本社會的姦殺案。(圖/翻攝自「@ttoku1969」、「@tamagokake13」Twitter)

日本大阪在16年前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重大案件,一對姐妹花所居住的公寓突然發生停電、火災事故,待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撲滅火勢後發現姐妹花已經雙雙死在臥室中,身上布滿刀傷、下體也有撕裂傷,疑生前遭人侵犯後滅口,警方也在追查下逮到了兇嫌,但這名兇嫌的真實身分卻讓人大喫一驚…。

姐妹花遇害相隔半個月後,警方循線逮捕了當年22歲的無業男子山地悠紀夫,本以為只是一起姦殺案件的警方翻閱山地的個人資料後驚訝的發現他曾在就學時間因為不忍長期遭到霸凌而在學校持刀追砍同學,甚至因為家庭失和、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親生母親。

犯下案件的山地從容不迫地報警自首,由於犯案時仍未成年因此進被送往少年院進行管教,無須負刑事責任;2004年獲釋的山地加入了詐騙集團,儘管一度想金盆洗手,但由於背負過多資訊,因此組織並不願意就這樣讓山地離開,為了成功脫身,山地選擇關掉了電閘,卻因衣食看錯關到了姐妹花的電閘,引的姊姊下樓查看。

與姊姊打了照片的山地擔心眼前這個女的會成為目擊證人指證自己,因此動了殺心,便在隔天埋伏在家門口尾隨姐妹花進入房子殺掉兩人後偷走了房內的現金、縱火溜之大吉;出庭面對審判時山地也未見悔意,一度言語輕率的表示「殺人就像弄壞東西一樣」,引爆了社會的怒火。

由於兇手有弒母前科,加上姐妹花的父親出庭表示若司法無法判處山地死刑,則他本人和兒子必將手刃山地、為女兒報仇,再為自己的犯行切腹謝罪,最終日本法庭迫於各方壓力,於2006年12月13日判處死刑,山地悠紀夫也於2009年7月28日伏法。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名醫看上嫩妹業務!「無套搞大肚」…她抱屍求認祖 冷血喊:都死了想怎樣
Omicron狂襲全球…印度神童點4國「12月疫情再起」 網雞皮疙瘩:預言又要中了?
他開R8「加速甩尾」自撞!正妹女大生「沒繫安全帶」噴飛身亡 閨蜜怒嗆:死的應該是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