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当年22岁的山地悠纪夫犯下震惊日本社会的奸杀案。(图/翻摄自「@ttoku1969」、「@tamagokake13」Twitter)

日本大阪在16年前曾发生一起震惊社会的重大案件,一对姐妹花所居住的公寓突然发生停电、火灾事故,待警消人员抵达现场扑灭火势后发现姐妹花已经双双死在卧室中,身上布满刀伤、下体也有撕裂伤,疑生前遭人侵犯后灭口,警方也在追查下逮到了凶嫌,但这名凶嫌的真实身分却让人大吃一惊…。

姐妹花遇害相隔半个月后,警方循线逮捕了当年22岁的无业男子山地悠纪夫,本以为只是一起奸杀案件的警方翻阅山地的个人资料后惊讶的发现他曾在就学时间因为不忍长期遭到霸凌而在学校持刀追砍同学,甚至因为家庭失和、残忍的杀害了自己的亲生母亲。

犯下案件的山地从容不迫地报警自首,由于犯案时仍未成年因此进被送往少年院进行管教,无须负刑事责任;2004年获释的山地加入了诈骗集团,尽管一度想金盆洗手,但由于背负过多资讯,因此组织并不愿意就这样让山地离开,为了成功脱身,山地选择关掉了电闸,却因衣食看错关到了姐妹花的电闸,引的姊姊下楼查看。

与姊姊打了照片的山地担心眼前这个女的会成为目击证人指证自己,因此动了杀心,便在隔天埋伏在家门口尾随姐妹花进入房子杀掉两人后偷走了房内的现金、纵火溜之大吉;出庭面对审判时山地也未见悔意,一度言语轻率的表示「杀人就像弄坏东西一样」,引爆了社会的怒火。

由于凶手有弑母前科,加上姐妹花的父亲出庭表示若司法无法判处山地死刑,则他本人和儿子必将手刃山地、为女儿报仇,再为自己的犯行切腹谢罪,最终日本法庭迫于各方压力,于2006年12月13日判处死刑,山地悠纪夫也于2009年7月28日伏法。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名医看上嫩妹业务!「无套搞大肚」…她抱尸求认祖 冷血喊:都死了想怎样
Omicron狂袭全球…印度神童点4国「12月疫情再起」 网鸡皮疙瘩:预言又要中了?
他开R8「加速甩尾」自撞!正妹女大生「没系安全带」喷飞身亡 闺蜜怒呛:死的应该是你

相关文章